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推次低配650T 7座威版 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5-03 17:49:13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雪佛兰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开拓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5.99——32.99万元。此次开拓者推出了3种外观共计5款车型,那么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买呢?

雪佛兰全新开拓者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刚劲的线条搭配上分体式前大灯组和LED日行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颇为凶悍。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

内饰方面,开拓者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的布局非常有层次感。红色的缝线、搭配上亮黑的内饰板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在精致感和档次感上的营造也很到位。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时下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需求。

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雪佛兰旗下的车型在配置上一贯较为丰富,开拓者更是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主动降噪、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日行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虽然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已经较为全面,但是七哥还是较为推荐售价27.99万元的次低配——650T 7座威版。

相比于售价25.99万元的最低配“型版”,威版在价格上高出了2万元。这2万元的差价能够将18寸轮圈升级为20寸,且多出了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高低调节/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放倒、10英寸中控屏、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对于一台售价20多万的中大型SUV来说,18寸的轮圈确实略显小气,塑料方向盘也会拉低档次感。此外,威版还多出了很多舒适性配置,相比于2万元的差价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再来看看中配车型——Redline 650T 7座霆版。相比于威版,霆版在价格上还要高出1万元。除了外观配色的区别外,主要多出的为运动风格座椅、自适应远近光、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系统。这些配置对于便利性的提升较为有限,驾驶时注意力集中一些主动安全系统也是可以省下的,相对差价来说并不划算。当然,如果您个人比较偏好这些功能也是可以选择这款配置的。 

剩下的两款次顶配、顶配车型,售价为30.99和32.99万元,虽然是四驱版车型且配置更丰富但是同价位还有更多不错的选择。如果您对7座没有刚需的话,33万的价格甚至都可以买到入门版奥迪Q5L的裸车了,因此就不做推荐了。

写在最后:
近两年,雪佛兰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并不算好过,相比起以前的风光甚至有些令人唏嘘。不过,合资品牌中相对丰富的配置和较大的终端优惠力度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单从开拓者这款产品来说,七哥个人比较推荐的是次低配的车型,相比于其他车型在性价比上还是略占优势的。当然,开拓者的指导价确实不算低,建议您不妨等等终端的优惠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推次低配650T 7座威版 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5-03 17:49: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