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豪华品牌也有大优惠 这三款中型SUV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22:07:35 图片作者:猫七

新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还在持续发酵中,我们也不难预见2020年的第一季度众多车企都不会太好过。这对于已经连续两年负增长的汽车市场来说,确实有点雪上加霜的味道。

目前已经有多家车企宣布延迟开工,集体进入了停产期。各品牌旗下的众多4S店也大多没有复工,毕竟即便是硬着头皮开门可能也不会有什么顾客。销量低迷显然是各品牌都不愿意看到的,而用优惠换销量的做法相信消费者们也并不陌生了。即便是众多豪华品牌,为了抢占市场提振销量,也大多采用了降价的方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优惠力度大的豪华品牌中型SUV

说到优惠力度大的豪华品牌,相信很多消费者第一反应都是奥迪。没错,作为BBA中价格最亲民的品牌,奥迪一贯在优惠力度上毫不手软。上一代的奥迪Q5销量有多好?即便是在今天你也经常能够在马路上看到它的身影。

换代后的奥迪Q5L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753x1893x1659mm,轴距为2908mm。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款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Q5L目前在售的2020款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8.78—49.80万元。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奥迪Q5L根据车型不同,大约有7到8万元的优惠。考虑到不同地区之间售价的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目前英菲尼迪旗下的许多车型都面临着急需换代的情况,消费者也大多对新车型抱有不小的期待,这可能都要归功于QX50的出色表现。作为英菲尼迪旗下在售的主力中型SUV,QX50在产品力上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再加上品牌本身的格调,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英菲尼迪Q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x1903x1681(1678)mm,轴距为2798mm。动力方面,QX50同样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英菲尼迪QX50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7款,包含一款30周年限量版,官方售价区间为33.38—46.98万元。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QX50根据车型不同大概有5-6万元左右的优惠。考虑到不同地区之间售价的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凯迪拉克XT5相信很多朋友们都不陌生,它曾一度扛起凯迪拉克在国内SUV市场的大旗。再加上凯迪拉克品牌一贯有着较大的终端优惠力度,XT5在路上的可见度自然不低。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3x1903x1682mm,轴距为2857mm。动力部分,XT5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凯迪拉克XT5目前在售的2020款共有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2.97—46.97万元,虽然还未换代不过产品力确实通过改款补足了一些。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凯迪拉克XT5根据车型不同大概有4—6万元的优惠。考虑到不同地区售价之间的差异,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豪华品牌也有大优惠 这三款中型SUV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2-12 22:0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