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主推20TD 8AT豪华型 一汽奔腾T99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1-05 16:02:50 图片作者:猫哥

前不久,一汽奔腾公布了10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奔腾销量达到12309辆,同比增长高达177%。能够取得大幅度销量上涨,对于还在车市寒冬的2019年来说实属不易,可见奔腾换了全新品牌LOGO和全新战略后有着显著效果。而就在本月1日,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产品,定位中大型旗舰SUV的奔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15万的起售价很有吸引力,再加上奔腾此前两款产品的优异表现,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对奔腾T99产生了兴趣。那么这5款车型的具体配置表现如何?哪款最值得买呢?让猫哥帮您分析分析。

外观介绍

奔腾T99采用的是“光影魅力学”设计语言,整车的线条十分硬朗,再搭配硕大的车身尺寸,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符合国人对大车的审美。配色方面,奔腾T99提供黑、白、灰、棕、蓝共五种车身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如果让猫哥来选,我会选择蓝色,既年轻,又不失稳重。


动力介绍

奔腾T99全系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CA4GC20TD-32,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20TD 8AT舒适型

售价:14.99万

推荐指数:★★★★

舒适型虽然是全系最入门版本,但配置表现不俗,像全LED大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屏、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自动空调等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均有搭载,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性价比很高。虽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但是这些后期都很容易改装,价格也不贵。不过舒适型不配备国人很喜爱的全景天窗,但如果您是一位务实的消费者,舒适型就足够了。


车型:20TD 8AT豪华型

售价:15.79万

推荐指数:★★★★★

豪华型比舒适型价格上涨8000元,配置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底护板、后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APP远程启动、网联功能(语音助手、智能导航等)、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可以说豪华型相比舒适型更加补齐了实用功能,尤其是车载网联,这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十分重视的功能。并且还多了国人喜爱的全景天窗,而价格也只比最低配贵了8000元,非常合适,猫哥主推20TD 8AT豪华型。


车型:20TD 8AT尊享型

售价:16.49万

推荐指数:★★★★

尊享型比豪华型车价上涨7000元,配置增加了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前雷达、360°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大灯、电动后备厢(带感应功能)等配置。可以看出,尊享型增加的多数为辅助配置,如果您家里有女士或是新手,像前雷达、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还是比较有用的,毕竟奔腾T99是一款中大型SUV,尺寸较大,市区停车会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此外,尊享型的科技配置也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盘能为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总的来说,多这些配置上涨7000元还是比较合理的。


车型:20TD 8AT尊贵型

售价:17.49万

推荐指数:★★★

尊贵型是全系次顶配,售价17.49万,比尊享型贵了1万元。配置上多了自动泊车、自适应远近光灯、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警示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配置。猫哥认为,虽然这些配置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但自己做到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您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有信心,豪华型和尊享型就足够了。


车型:20TD 8AT旗舰型

售价:18.99万

推荐指数:★★★

顶配旗舰型的售价达到了18.99万,比尊贵型足足上涨了1.5万元,不过配置也多了不少,比如矩阵式全LED大灯、前排座椅通风、人脸识别(识别注意力分散、不良驾驶等)、3D全息虚拟影像(私人行车智能助理)、AR实景导航等。虽然价格比次顶配贵了不少,但多出的配置都很有特色,像3D全息虚拟影像,可以根据车内多媒体系统进行动作展示,很有未来感。当然了,旗舰型的售价也达到了18.99万,如果您的预算比较紧张,又对科技配置需求不高,完全没必要购买顶配版车型

总结:通过这次分析可以看出,奔腾T99与奔腾前两款换标的车型相同,依旧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即便全系最低配,基础配置也十分丰富,足以满足日常出行使用。而高配的车型还搭载了同级少见的科技配置,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如果说买哪款性价比最高,猫哥主推20TD 8AT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推20TD 8AT豪华型 一汽奔腾T99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1-05 16:0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