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将于11月8日亮相 雪佛兰全新SUV开拓者

一猫汽车网 2019-11-03 22:04:30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雪佛兰科帕奇的正式停产,雪弗兰探界者带领雪佛兰SUV家族继续前行,但是相比其它品牌,在中大型SUV市场没有任何竞争力,直到今天,雪佛兰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有望11月8日与大家见面,并命名为开拓者。

开拓者这个名字早在2016年就已经在雪佛兰车型中听说过,但是该车型是以感念车身份与大家见面,并且没有来到国内,不知全新命名车型是否根据当年概念车命名而来。

从极少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开拓者整体外观看上去很圆润,侧身到尾部并没有沿用雪佛兰家族多线条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除了前脸很少的犀利造型,其它位置的设计都很保守。

海外版内饰的样式偏向于硬朗,方向盘四辐设计显得十分宽大,中间位置两个炮筒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很给力,相比其它位置突出了不少,希望11月份与大家见面的车型也是如此。

开拓者整车尺寸为4999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相比海外版车型尺寸有所增加,另外车内座椅也采用七座搭配。

由于车型尺寸较大,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虽然还不知道是否会配备四驱系统,但是对于大尺寸SUV来说,还是配备更加安全,该发动机油耗仅为7.4到7.9L,从数据来看表现不错。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新车将于11月8日亮相 雪佛兰全新SUV开拓者

一猫汽车网 2019-11-03 22:0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