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119个汽车品牌怎么逛?2018成都车展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17:05:00

在我大中国版图当中,喵喵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重庆和成都。因为那里不仅有众多美女、帅哥,还有火锅、冷吃兔、夫妻肺片、冒菜、串串香等等,一系列说不完的美食。

而这次,除了美人和美食之外,第21届成都车展也将于2018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那么问题来了!119个汽车品牌、数千款展车、超过15万平方米展位面积的香车视觉盛宴该怎么逛呢?

不着急,喵喵攻略带你走~~~~


这次成都车展共有119个汽车品牌,上千款车型分布在9大场馆。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些展馆中都有哪些品牌,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点车型。

·1号馆

参展品牌福特长安马自达江铃、长安、东风风光、北汽、长安铃木广汽三菱众泰汽车。

亮点车型长安CS35plus、福特新福克斯北汽新能源 ET400

·2号馆

参展品牌讴歌、广汽本田丰田吉利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

亮点车型:吉利缤瑞、广汽丰田ix4

·3号馆

参展品牌北京现代、通用别克野马、华晨中华、华晨雷诺、通用雪佛兰名爵荣威上汽大通

亮点车型:新现代途胜、逸行、雪佛兰沃兰多、名爵HS、荣威MARVEL X、探界者Redline、科鲁兹Redline 、野马T80

·4号馆

参展品牌东风风神、东风本田、汉腾、东风标致威马起亚东风雪铁龙、东风雷诺东风日产启辰

亮点车型起亚K5 PHEV、起亚KX3、东风雪铁龙云逸、东风启辰T60、东风风神AX7

·5号馆

参展品牌海马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广汽菲克、新特、一汽大众、进口大众、奥迪

亮点车型:全新CC、新特 SITECH DEV

·6号馆

参展品牌力帆东南阿尔法罗密欧WEY雷克萨斯宝骏斯巴鲁林肯凯迪拉克宝马MINI

亮点车型:宝马X4、雷克萨斯UX、凯迪拉克XT4、斯巴鲁 XV混动版、WEY VV6、东南A5


·7号馆

参展品牌:猎豹、东风风行、DS沃尔沃捷豹路虎江淮红旗、斯威、奇瑞领克

亮点车型:全新沃尔沃V60、领克03、捷豹E-PACE、奇瑞艾瑞泽GX


·8号馆

参展品牌比亚迪宝沃观致、smart、奇瑞捷途、欧尚哈弗欧拉、英菲尼迪奔驰

亮点车型: 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奔驰 S320L、新款比亚迪 宋、欧拉iQ、全新奔驰A级三厢


·9号馆

参展品牌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凯森、GMC、乔治巴顿、前途、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保时捷巴博斯、罗伦士、飞驰商务车、车质尚、星驰汽车、中航中振、哈雷、金冠、星客特、AM

亮点车型:迈凯伦600LT、玛莎拉蒂Levante GTS


网络购票

购票者可以在官方微信以及微博“成都国际车展”中购票,购买成功后即可用二维码直接扫码进展。如二维码门票短信误删或者丢失,可登录微信菜单“我的门票”,输入手机号及密码进行查看,有疑问也可致电官方电话。

现场购票

1.现场售票地点: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票务中心、9号馆票务中心、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

2.现场售票时间:

1号馆、9号馆票务中心为 8:30-16:50;环球中心票务中心为8:30-16:30。

注:有成都天府通卡的小伙伴也可直接刷卡进展。

2018成都车展的大致攻略就是这样,如果您有时间的话,不妨去感受一下这场香车盛宴。同时,也可以关注一猫汽车,我们将实时推出车展文章、视频。如果您无法到现场观展,您可以留意我们一猫汽车成都车展专题页,8月31日媒体日现场直播、文章、视频,为您第一时间带来车展信息,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19个汽车品牌怎么逛?2018成都车展攻略

一猫汽车网 2018-08-21 17: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