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普利司通轮胎怎么样?好用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2-06 17:56:50 图片作者:张学军

普利司通轮胎怎么样?好用吗?

如题,普利司通轮胎怎么样这个问法是很宽泛的,每个轮胎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适用的车型

同一款轮胎对于不同的车型、路况来说其发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所以“普利司通轮胎好用”或“普利司通轮胎不好用”这种说法都是不客观的。

我们就普利司通轮胎的特点、用户的口碑等来说下,至于普利司通轮胎好不好,看完以后也许你心理有点数了。

普利司通//baike.emao.com/view/645.html


普利司通轮胎与赛事历史

目前,普利斯通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性的的跨国公司,在24个国家和地区内设有47家轮胎工厂,65家化工品及其他产品工厂,而且拥有东京(日)、阿克伦(美)、罗马(意)、无锡(中)四家技术开发中心。

普利斯通轮胎日前开发成功了面向电动汽车的、马达部分起减震器作用的新型轮内马达驱动系统。

据了解,普利斯通从1997赛季起成为F1轮胎供应商,2008赛季米其林退出后普利斯通成为了单一供应商。据媒体报道,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普利司通公司出现了4.2亿美元的亏损,明年与F1的轮胎供应合同到期之后,将选择退出F1的舞台。

普利司通轮胎价格单

型号:225/55R17.花纹: G 3.级别:95W.优惠价:1100

型号:245/45R18.花纹:S 03.级别:96Y.优惠价:1700

型号:205/55R16.花纹:ER30.级别:91V.优惠价:998

型号:215/60R16.花纹:ER30.级别:95H.优惠价:850

型号:225/60R16.花纹:GR50.级别:98W.优惠价:760

型号:235/60R16.花纹:GR50.级别:100W优惠价:750

型号:245/50R18.花纹:ER30.级别:100W优惠价:2210

型号:255/55R18.花纹:ER30.级别:104V优惠价:2200

(数据可能有过时)


普利司通轮胎好不好,看用户怎么说:

我就是同样的问题,15年第31周的轮胎,16年2月初买的,现在才17年7月,使用近一年半出现了你一样的龟裂!找普利司通轮胎专店,人家说厂家说了不影响使用。

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如何?哪位高人来介绍下看见网上评论不好?很不错的,上次直接换了四个,雷克萨斯460原车轮胎就是普利司通。

普利司通轮胎是不错的 噪音比米其林声音大点哦!

性价比高,综合性能好,是中高端品牌轮胎里最耐磨的,操控性能,制动性,舒适性都不错。

如何检验普利司通轮胎的真假?目前只有米胎可以在网上查询真伪,其他的轮胎品牌厂商没有开放真伪查询系统,最好的方法就是到正规渠道购买咯。

另外,翻新轮胎胎面标签上所描述的轮胎名称、轮胎规格、载重指数和速度级别与轮胎胎侧所模压的不一致的,如果发现标签被故意涂改或破坏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避免购买这样的轮胎。

正品都是有防伪码和验证信息的。官网上可以查得到。

通过普利司通官方网站 查找附近的经销商/专卖店进行购买,绝对放心!

也有人说,轮胎也有真假?做一条假的也要设备一个小小的设备都上百万,整个工序的设备就是上亿。如果不用这些设备做一眼就看出假的,一个硫化模具也要几十万,谁做假?

普利司通我用过,至于怎么样要因人而异了,看你只跑2W公里就要换胎是不是跑的路不怎么好?普利司通的轮胎相对来说不够耐磨,雨天抓地力也不够强。我现在用的是固特异御乘轮胎,他的耐磨性不比普利司通差,而且安全性与舒适性都超越了普利司通,新推出的御乘II代轮胎独具创新的胎面和胎体设计,先进的减震胎体和硅胶材料配方,提高湿地抓地力,下雨天也能从容应对~~


普利司通轮胎可通过以下几点识别真伪:

1、商品标签上必须有合格证

2、轮胎胎圈部位有条形码

3、在轮胎的一侧,下胎侧部分的DOT表示前2位为1U或31

4、如购买进口品请识别制造产地,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普利司通进口品全部为日本生产(MADE IN JAPAN)。

如何避免购买到假轮胎:

1、到普利司通轮胎专卖店购买

2、让店铺提供销售发票

3、从轮胎表面看光洁度,胎侧标识是否有涂改

4、产品合格证以及条形码,是否有涂改等现象;


目前,中国生产的普利司通轮胎已经成功地为多种品牌和型号的汽车进行配套。其中包括:广州本田雅阁奥德赛飞度天津一汽丰田威驰,天津一汽夏利的威姿、雅酷,天津一汽华利的特锐,郑州日产的帕拉丁,北京吉普的帕杰罗速跑,长城赛弗等。


汽车轮胎品牌排行榜//news.emao.com/news/201710/26516.html

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news.emao.com/news/201709/26479.html

普利司通诉三角轮胎侵权案//news.emao.com/news/201605/21892.html

高速公路上车辆爆胎怎么办//news.emao.com/news/201711/26821.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普利司通轮胎怎么样?好用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2-06 17:56: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