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关于海龙燃油宝使用问题的汇总帖

一猫汽车网 2017-12-05 18:48:57 图片作者:张学军

关于海龙燃油宝使用问题的汇总帖

经大量台架试验证明:汽车发动机内的积碳对汽车尾气中有害物的排放影响很大,使用燃油清净剂可以有效清除汽车发动机内部积碳。燃油清净剂能让汽车尾气排放有害物下降20~30%。

那么,关于中石化海龙燃油宝使用,不同的车主会遇到不一样的结果,下面一猫君就车友在使用“海龙燃油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整理,如下。


中石化卖的海龙燃油宝价格多少?好吗?

中石化的汽油燃油宝大概是35元一瓶,柴油的大概是60元一瓶。至于好不好嘛,我直接告诉车主,它根本没用。如果有用,国家为什么不提倡呢?在温馨提醒一句:车主要慎买燃油宝。


中国石化卖的海龙紫燃油宝质量怎样,价格多少?

如果你在中石化正规加油站买的燃油宝,按照规范的使用方法使用,是肯定有效果的,这都是做过3000公里行车实验的呢,质量绝对可以放心。中石化海龙燃油宝的唯一销售途径就是中石化加油站,没有在网络上授权销售。加油站的海龙燃油宝汽油的价格是30元,柴油的是60元。希望对你有帮助!

怎么样识别中国石化的燃油清净剂真伪?

假冒的中石化海龙燃油宝,泡沫多,有点像是肥皂水;而真品的气泡多但泡沫少;假冒中石化海龙燃油宝,锡封褶皱材质有反光;而真品,锡封平整亚光材质;

假冒的中石化海龙燃油宝,瓶面“海龙”字体纤细;而真品中石化海龙燃油宝,“海龙”字体粗大;此外,车主选择中石化燃油清净剂时,应看其是否有专利、专利号,同时产品是否有交通部、环保部等权威机构的检查报告。


海龙燃油宝成分是什么?功能原理怎么回事?

中国石化海龙燃油宝的主要成分是一种高分子无灰表面活性物质。溶于汽车燃油中的这种高分子表面活性物质,凭借其极强的吸附、润湿、增溶、分散功能可使沉积在金属表面的积碳瓦解、脱落,分散包裹成细微的碳粒胶束。这些油溶性的细微碳粒胶束,伴随着新鲜的燃气混合物一起进入燃烧室燃烧,部分不能燃烧的积碳随尾气排到大气中。这就是海龙燃油宝的工作原理。


海龙燃油宝会损害三元催化器吗?

汽车管家团队为你解答,燃油宝没有用处的,有可能还会损伤发动机里面的油封,我们修理厂里面从来不建议客户用这个东西;


海龙燃油宝使用方法:

1、与燃油配比使用,添加到油箱内。

2、比例为1:1000,1瓶65ML的海龙燃油宝可以配比50--65公升燃油。

3、5次为一个清洗周期,前5次一定要连续使用,效果才显著。

4、新车和2--5万公里的车需要连续添加1个周期,5--10万公里的车需要连续添加两个清洗周期,以后汽油车每1000公里添加一次。


海龙燃油宝相关知识简介:

自动清洗运行汽车的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积炭和沉积物。

2、保持喷油嘴(或化油器)、进气阀和油路清洁,在燃烧室生成的沉积物很少。

3、经环保部门检测,可明显降低尾气排放,HC、CO可降低50%左右,是降低汽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的环保产品。

4、节省燃油,平均节油2%---5%。

5、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快,怠速稳,行驶强劲。

6、具有优良的防腐抗锈功能和破乳化性能,可以防止发动机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

7、对发动机润滑保护、抗氧防锈、降噪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以延长发动机寿命,对发动机有实际的养护作用。


哪些车可以使用“海龙”燃油宝?

轿车,商务用车都可以用,行驶3万公里以后,连续使用3-5瓶即可。


汽柴油燃油宝能否混用?

不能。汽油燃油宝只能用于汽油车,柴油燃油宝只能用于柴油车


为什么燃油宝能清除发动机喷油嘴积碳,进气阀上的积碳?

“海龙”燃油宝含有高分子表面活性剂,这种物质具有很强清洗作用,能把沉积在喷油嘴,进气阀上的积碳清洗下来。


关于“海龙燃油宝”查不到就这些问题,有说好用的,有说不好用的,至于是不是要使用燃油宝,还是要根据汽车的状况来。


汽车零备件是指什么//news.emao.com/news/201711/27005.html

汽车油封漏油怎么处理//news.emao.com/news/201711/27003.html

汽车超市大卖场的靠谱吗//news.emao.com/news/201712/27085.html

冬天洗车注意事项//news.emao.com/news/201711/26796.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海龙燃油宝使用问题的汇总帖

一猫汽车网 2017-12-05 18:48: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