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国产越野车排行榜 一猫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5:53:51 图片作者:张学军

国产越野车排行榜 一猫SUV推荐

SUV的概念火起来以后,越野车这个名字就很少提到了,一般人都有这种心理,SUV听起来更洋气些,不过SUV和越野车还真是有区别的。

通常我们说的SUV指的是城市SUV,SUV的英文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叫做运动型多功能车,它的多功能体现在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型,又有MPV的大空间,还有一定的通过坏路的能力;正是因为这多功能性,让许多只有一辆车的家庭选择了SUV。

SUV只是与越野车长得比较像而已。

SUV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html

国产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1.html

现在也不必纠结也SUV是不是越野车,真正开车越野的也是少数,根据一猫汽车SUV排行榜中的国产车看下都有哪些。

国产车≠自主品牌,但自主品牌大多都是国产车,根据这个定义找出来的车有以下这些。

中国品牌的SUV/越野车排行:

长安CX70、长安欧尚CX70T、荣威RX5、东风风光580长安CS95奔腾X80、萨瓦纳、猎豹CS10、长安CS35、BJ40、VV7、比亚迪唐、传祺GS4

合资品牌SUV/越野车排行,合资但已国产的车:

科雷傲宝沃BX5、汉兰达宝沃BX7马自达CX-4、本田CR-V、欧蓝德、锐界


只要越野能力足够,排名可以不分先后,哈哈~


以上这么多国产越野车种有合资的,有我国自主品牌的,并且自主品牌的占据了多数席位,说到了国产越野车排行榜排行榜,那咱在看下越野车和SUV到底有什么区别吧。

相信SUV在许多人口中(尤其是老一辈的人们)还有另外一个称呼叫做越野车,可是SUV就是“越野车” 吗,这就需要普及一下知识。

如何区别城市型SUV和硬派越野SUV呢?除去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除去配置的不同,看本质那就是看车身结构,百分之九十的乘用车的车身结构都可以分为承载式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可能乍一听起来你会一头雾水,其实这并不复杂。

目前在售的绝大部分SUV全部都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也就是都是所谓的更偏向于公路行驶的城市型SUV,典型代表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丰田汉兰达,奥迪Q7,宝马X5,奔驰GLS,路虎揽胜。


城市SUV和越野车SUV区别//news.emao.com/news/201702/24504.html

新能源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3.html

制动液没异常就不用换?//news.emao.com/news/201706/25507.html

三厢车和两厢车的区别://news.emao.com/news/201706/2553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越野车排行榜 一猫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5:53: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