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众多车企大佬高管汇集上海车展一猫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8:34:45 图片作者:张学军

众多车企大佬汇集上海车展一猫展台

一猫汽车网将全程直击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的盛况,报道将涵盖上海车展上市新车新车图解、最新技术、特别策划等内容,2017年4月19日-28日,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

在4月19号上海车展开幕这天,众多车企大佬汇集一猫展台,与媒体和消费者分享各自品牌车型动态、经营理念等。

2017上海车展//zt.emao.com/201703/elyqshczzx/detail


下面整理了所有访谈记录的文章汇总,大家看下车企高管们是如何定位自己的品牌特色,同时可以一睹个么多汽车大佬的风采。


广汽传祺向毅:对GS7热销充满信心

在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带来了包括GS7在内的6款全新车型,新能源车方面也有GE3纯电动车等。广汽传祺在车型研发方面一直领跑同行,销量上也取得很好的成绩。对此,我们邀请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来到一猫专访间,与我们一起探讨广汽传祺未来的战略规划。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22.html


东雪邓凌:C-Aircross是领先舒适理念力作

4月19日,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 ,在上海车展接受了一猫汽车网专访。他表示,C-Aircross概念车是一款具有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概念车,是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又一力作,体现了雪铁龙在汽车领域的创新能力。

全文>>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34.html


一汽奔腾张建辉:服务是提升品牌的利器

一汽奔腾前段时间推出的奔腾X40车型在市场上反响强烈,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获得了超过一万台的订单,面对如此优秀的市场表现,一汽奔腾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同时在未来,一汽奔腾又将如何继续开疆扩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呢?一猫汽车网今天邀请到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建辉先生,与大家聊聊一汽自主未来的发展方向。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25.html


宝沃汽车果铁夫:新能源是宝沃未来的方向

宝沃汽车在上线一年内就完成了年销5万台的优秀成绩,同时BX5,BX7以及BXi7的接连亮相让这个新兴品牌的产品线迅速扩充,在SUV市场,宝沃汽车已经初步完成了布局。到底宝沃汽车为何能崛起这么快?这次我们请到了宝沃(中国)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来到一猫展台进行专访,聊聊宝沃未来的战略。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23.html


北京汽车李磊:北京汽车步入2.0时代

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北京汽车李磊接受了一猫汽车网展台的专访,在专访中李磊详细的描述了关于北汽2.0时代的战略和计划,并且介绍了北京汽车参加此次上海车展的新车。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21.html


长安郑长江:欧尚A800更智能更健康

15年12月底上市的长安欧尚,仅仅用了294天,销量破10万,这意味着每天有340人购买长安欧尚,每小时有14.2个人购买长安欧尚。如今更智能更好好用的欧尚A800发布,销量将会继续引爆。该车搭载有VOC空气净化系统、T-BOX远程控制系统以及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更高级的高尚到底是怎么样来的呢,为此一猫汽车网专访了长安欧尚A800总设计师郑长江,看看他是怎么解读这款车的。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13.html


昌河汽车许刚:昌河将大力发展新能源车

4月19日,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刚,在上海车展接受了一猫汽车网专访。他表示,昌河汽车未来会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今年昌河汽车有两款产品上市,明年将上市3到5款,未来会有更多的产品上市。九江产业园正是昌河汽车为满足新能源的市场需求作出的战略布局,一期建成后预计实现5万两的新能源汽车产能。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08.html


华晨华瑞魏东:以大7座进攻三四线城市

华晨华瑞在本次上海车展带来了全新的中型7座SUV——金杯S70,这是品牌旗下的一款重磅车型,背负着扩大三四线市场份额的使命。我们有幸邀请了华晨华瑞副总经理魏东来到一猫专访间,一起探讨金杯S70的产品实力,以及华晨华瑞未来的发展动态。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060.html


三菱中国杨龙:将合资导入自主是行业首创

在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三菱带来了全新的新能源SUV车型——祺智PHEV。新车利用广汽三菱技术导入到广汽集团进行生产,是中国汽车史上划时代的举措。对此,我们一猫汽车网对三菱汽车(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杨龙进行了一次专访,探讨广汽三菱在新车研发上的心得。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07.html


一丰吉村郁夫:2018年TNGA量产车投产

4月19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吉村郁夫 ,在上海车展接受了一猫汽车网专访。他表示,在TNGA丰巢概念基础上,根据不同车型,比如MPV车型也好,轿车也好,根据具体的车型再次进行设计生产。大概是从18年开始,丰田会利用TNGA进行一些量产车的生产。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35.html


东风日产颜宏斌:将发力智能科技

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带来了全新小型SUV——劲客,强劲的产品力让统计产品捏了一把汗。另外,东风日产还将导入更多日产的智能科技技术,致力于提高智能驾驶、新能源、车内互联等方面的实力。而我们一猫汽车网也邀请了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颜宏斌,一起探讨东风日产的未来战略。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15.html


东风风行陈伟权:以人为本 用户至上

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东风风行销售公司首席陈伟权接受了一猫汽车网的专访,他表示东风风行将在2017年7月上市2.0时代的第三款精品车型——景逸X6,并且将依然保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24.html


一汽海马李琼武:深挖多功能轿车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一猫汽车网专访了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李琼武,他表示,本次海马汽车在车展上将以“活力 激擎 新未来”为主题,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用车体验。同时新款福美来七座版多功能轿车将在第三季度与我们正式见面。以下为访谈实录。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14.html


东风风光张正源:580将打造同级最智能车

2017年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举行,一猫汽车网邀请到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张正源先生进行了专访。张总就东风风光的产品和规划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专访实录。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084.html


广汽本田柳泽利之:越混动越运动

本次上海车展的口号是“致力·美好生活”,而美好生活离不开美好的环境,这对新一代的汽车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此一猫汽车网特别专访了广汽本田营销本部长柳泽利之,他表示:“越混动越运动”才是更好满足新时代的用车需求的动力方案。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06.html


广汽丰田黄恒:第八代凯美瑞年底登场

TNGA丰巢概念下设计的每一辆车,它的亮点以及给顾客带来的利益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会使我们将来的车更具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更有乐趣感的驾控体验、更有质感的行驶性能、更加智能安心的安全配置、更有科技感的内饰装备。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083.html


东南汽车张雪龙:实力来源于原创高颜值

在本次上海车展,东南DX3 SRG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DX系列的高颜值原创设计,并且在动力系统、车内配置方面都做了较大提升。我们也有幸邀请了东南汽车商企部部长张雪龙,一起探讨东南汽车在车型打造上的秘诀。

>> //news.emao.com/news/201704/25105.html


全场景新车电商—一猫汽车网亮相3AM40展馆。本次车展中,一猫汽车网对外公布:截至到2017年3月底,线下店布局已达1519家,覆盖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1129个区县级城市。一猫汽车网用实力解读新车电商的定义,引发行业广泛关注。2017年,一猫汽车网与各大车企达成更深入的合作,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车型和更优惠的价格。

车展期间,一猫汽车网线上联合大众现代、本田、丰田等众多知名品牌,举办了车展季更“惠”买的优惠购车活动。大众朗逸、现代名图马自达阿特兹等热卖车型,最高直降2.7万元。同时,一猫汽车网线下店自营车型将举行“每天一台特价车,现场签单有大礼“活动。北京现代名驭、东风日产骊威,最高可降2.8万元。凭借厂家直采,线下渠道直营,保证价格透明,真正实惠。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下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众多车企大佬高管汇集上海车展一猫展台

一猫汽车网 2017-04-21 18:3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