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旧电瓶回收价格 旧电瓶回收好做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3-10 16:12:19 图片作者:张学军

旧电瓶回收价格

旧电瓶回收价格多少钱?一个做电动车维修的朋友说的:

旧电瓶最新回收价格  一组三块(36V 10Ah和12Ah一个价)108元 (一块36元)

4820AH 四块 回收价格是 230元  (一块57.5元)

按也可按斤,每斤 4.3元;

听回收电池的说涨价太快 虚假太高了,随时有掉价的可能。

旧电瓶回收有什么用?为什么要回收旧电瓶?

国内使用最多的工业电池为铅蓄电池,铅占蓄电池总成本50%以上,主要采取火法、湿法冶金工艺以及固相电解还原技术。外壳为塑料,可以再生,基本实现无二次污染。


废电池的污染,回收集中处理

民用干电池是目前使用量最大、也是最分散的电池产品,国内年消费80亿只。主要有锌锰和碱性锌锰两大系列,还有少量的锌银、锂电池等品种。锌锰电池、碱性锌锰电池、锌银电池一般都使用汞或汞的化合物作缓蚀剂,汞和汞的化合物是剧毒物质。废电池作为生活垃圾进行焚烧处理时,废电池中的Hg、Cd、Pb、Zn等重金属一部分在高温下排入大气,一部分成为灰渣,产生的二次污染。

国际上通行的废旧电池处理方式大致有三种:固化深埋、存放于废矿井、回收利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汽车保有量的增长速度不言而喻。由此产生的汽车废弃蓄电池数量巨大,废旧动力蓄电池的回收利用成为亟需解决的难题。汽车动力蓄电池中含有铅、镍、钴、锂等金属材料和电解液,一旦废弃蓄电池不能得到有效的回收利用,不仅造成资源的浪费,对环境的污染也尤为严重。动力蓄电池的回收利用不仅能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同时也将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旧电瓶回收价格怎样?

要看怎么换,是上门还是救援,如果叫你市里去东张换怎么说?还要看车奔驰宝马奥迪的话进价多要1000以上了。QQ比亚迪等只要220-230,还要看牌子质量,还要看要不要解码,现在高档车还要不断电换,还要带个电瓶去,有的CD直接锁死呵呵,还有的换了要节气门匹配,门窗匹配。没这么简单的。

一个废旧电瓶的回收价格主要是看它的铅板,像风帆这样的品牌旧电瓶可以买到150左右,扎牌子的就会低很多。

 一般卖电瓶的店都是收下旧电瓶更换新电瓶,这样它才有这样的价值,要是卖废品站就只要拆铅称重了。

综上所述,旧电瓶回收价格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觉得价格合适就可以卖,反正换了新电瓶,旧的你留着也没用。


便携式洗车器>>  //news.emao.com/news/201702/24449.html

玻璃水冻住了怎么办>> //news.emao.com/news/201702/24410.html

道达尔机油怎么样>> //news.emao.com/news/201703/24653.html

城市SUV和越野车SUV>>  //news.emao.com/news/201702/24504.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旧电瓶回收价格 旧电瓶回收好做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3-10 16:12: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