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或将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6 17:33:54

近日我方获得了零跑首款SUV的专利申报图,该车曾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命名为C-more,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零跑C-more运用“数字曲面”的设计理念,使整体看起来较为圆润。前大灯组造型狭长,进气口采用点状风格,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接。

动力方面,零跑C-more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s,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点评:随着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增多,传统汽车品牌也在新能源领域迅速布局,丰富自己的产品矩阵,此次零跑C-more的到来,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零跑首款SUV申报图曝光!或将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6 17:3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