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思域/9月底上市 全新马自达3将成都车展预售

2019-08-28 13:57:45 网通社

导读:对标思域/9月底上市,全新马自达3将成都车展预售。

此前,全新长安马自达3正式命名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并已在南京工厂下线。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将于9月底上市。新车点阵式盾型格栅配以LED光源头灯组,具有辨识度。此外,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上市后将与思域等车型竞争。

网通社汽车

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犀利的线条搭配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让新车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这款车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周围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动感的前大灯相连,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该车雾灯区域黑色面板的设计也十分具有攻击性。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呈现出小鸭尾造型;两侧熏黑式四个圆形尾灯组十分犀利,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造型简洁的后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同时双边双出圆形尾排也为该车增加不少运动感。

网通社汽车

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中控台整体具有层次感,中间嵌入悬浮式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造型狭长,同时下方加以镀铬装饰贯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且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此外,新车前方三圆盘式仪表造型个性,且功能区域划分清晰。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作为昂克赛拉的对手,本田思域等产品抢先一步完成升级;随着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的推出,该车将凭借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和更加强劲的动力,与同级对手展开竞争。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抢先体验宝骏RC-6/RM-5 贴心小棉袄

允执厥中 抢先试驾新款奔驰GLC 300 L

虽不完美 但值得被肯定 动静体验比亚迪e2

真实续航里程接近NEDC 测试北汽新能源EU5 R55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