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虽不完美 但值得被肯定 动静体验比亚迪e2

2019-08-27 11:31:26 网通社

导读:虽不完美但值得被肯定,动静体验比亚迪e2。

原来一聊起比亚迪,尤其电动车,我对它的表现可算喜忧参半,因为当你开起来时,它在同级还真有不错的驾驶质感,动力性能,车辆反馈都能令人满意。但你只要一想到它“自我”的设计,和内饰的土味元素,就总会在积极评价后跟着一声叹息。但自从沃尔夫冈•艾格加入比亚迪后,在产品形象上大有改观,而全新比亚迪e2将马上与我们见面。

网通社汽车

比亚迪e2为紧凑型纯电动两厢车,在前不久刚刚进行预售,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作为一台价格15以内的入门车型,它的续航并没有很高(305公里和405公里两款),但足够生活出行。除此之外它可能也有一些小缺点,但综合行驶、使用、价格各方面因素,它整体可以算得上有不错性价比。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比亚迪e2采用了这一代家族车型的全新前脸造型,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相比前两年那不知所云的风格,在整体上更有张力,同时夸张大胆的态度,也让比亚迪车型更自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尾部的未来科技感很足,主要通过类似镜面造型的尾灯体现,它采用外宽内窄的设计,光源采用LED,转向灯带有流动的效果。除此之外,后部的整体比例和谐,重心下放,一行精致的英文标语也起到点缀作用。

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简约,线条刚毅,尤其右侧出风口和中控台的分层线条,都很干练利落。10.1英寸屏幕可进行旋转,功能上搭载了比亚迪DiLink车载系统,基于安卓生态打造,所以可以下载相关APP,拓展屏幕功能。

空间上身高177厘米的驾驶者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有三指距离;移至后排,头部依旧有两指空间,而腿部则有两拳多空间,算是相当充裕。

此次活动主要还是以实拍为主,试驾的活动范围只局限在园区内“转悠几下”,不过对于它的基本感受也能有一定了解。首先比亚迪e2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充电时间暂未公布),数据并不突出,甚至有些寒酸,但实际开起来并没有让人失望。

结语:目前两厢车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其更实用的空间带来新的生机。而比亚迪e2通过价格和续航里程的综合性价比来提升竞争力,从试驾和实车的触碰体验来看,e2延续了比亚迪电动车行驶的品质,颜值和设计也不再落后,进阶主流,作为这么一台价格低廉的车来说,它有实力赢得细分市场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暴躁的小鲜肉 赛道体验全新起亚K3

允执厥中 抢先试驾新款奔驰GLC 300 L

测试嘉际1.5TD MHEV 讲真,惊喜可不少

能否延续传祺?广汽传祺GA6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