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ED大灯和贯穿式尾灯上身 全新CS55大灯官方图曝光

2019-07-15 10:36:17 易车

导读:LED大灯和贯穿式尾灯上身,全新CS55大灯官方图曝光。

日前,长安官方曝光了全新CS55的前大灯和尾灯的图片。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有科技感。据消息称,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前大灯

尾灯

全新CS5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上和CS75 PHEV相似,相比现款车型,不论从科技感还是设计感上都有所提升。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更具辨识度。

此前曝光的全新CS55手稿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延续家族硬朗气质 实拍北京BJ40皮卡

卡导一帮一:全新雷凌和速腾如何选择?

精致生活的构成品 测试沃尔沃XC40 T5

奇瑞瑞虎e到店实拍 高性价比纯电动SUV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