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江淮iEVS4、新款逍客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9:14:38

1、传祺GS4/GS3购置税全免 广汽传祺推购车金融方案

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调整政策,广汽传祺宣布,即日起,将针对全系车型提供不同的购车金融方案,并率先为全新传祺GS4、传祺GS3两款车型推出购置税全免政策。针对全新传祺GS4的购车用户,可同步获得补贴升级与金融升级双重礼遇,购车即可享购置税全免与首付低至1万元,3年0利率最高8000元惠民贴息。针对传祺GS3的购车用户,可享受万元低首付,2年0利率最高贴息4000元的金融贷款服务与购置税全免的补贴措施。除此之外,广汽传祺还依据不同车型,“量身定制”了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如针对传祺GS7、传祺GS8车型更加便利的“一证申请”服务、还有针对全新传祺GS5传祺GM8传祺GM6等车型的焕新补贴,补贴力度最高达8000元。

2、4月16日上市 江淮iEVS4官图发布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江淮iEVS4的更多官图。新车工信部续航力里程为420km,补贴后预售价为13-17万元,将于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展翼式格栅,并融入独特的格栅纹理进行点缀,加上贯穿大灯镀铬条,风格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iEVS4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T字型布局,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杆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驱动电机,并配备61kWh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3、新款逍客将于4月8日上市

东风日产宣布,新款逍客将于4月8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变化,搭载2.0L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外观方面,新款逍客采用日产最新家族“V-Motion”的造型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标志性的V型镀铬成为日产新车最具辨识度的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 尾灯组进行升级。内饰方面也有针对性的改变,方向盘造型、中控造型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小幅度增长。新款逍客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1.2T车型暂未确认是否得到保留。


4、上海车展亮相 华晨中华V7将推出1.8T车型

日前,华晨中华官方对外宣布,搭载1.8T发动机中华V7车型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而就在上月底(3月28日),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的1.8T发动机(CE18)正式量产。新车诞生于华晨全新M8X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达到2770mm。先期上市的6款车型均搭载宝马集团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CE16)。据了解,先期亮相的1.8T车型为中华V7纯黑运动版。根据现有信息推测,新车有可能在外观方面进行一定升级。内饰方面,预计立式中控大屏和形似宝马“大鸡腿”的电子挡把都将得以保留。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部分。新增的1.8T发动机,代号CE18,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保留了王子发动机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猫哥情报局:江淮iEVS4、新款逍客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9:1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