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能源补贴政策取消后 什么样的纯电动车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14:51:27

2019年新能源补贴新政至今尚未出炉,不过,近段有各种下调的版本在流传,工信部等四部委曾指出,新能源汽车补贴2017~2018年在2016年基础上退坡20%,2019~2020年补贴标准在2016年基础上下降40%。实际上,新能源补贴退坡的速度快于原计划,2017年补贴已经缩水20%,2018年补贴又大幅调整,甚至2020年补贴将可能被取消。

还有不到2年的时间有望拿不到补贴了,这意味着,对于企业来说,必须要考试场说话,没有产品力,光靠政策补贴吃饭“浑水摸鱼”的日子到头了。

对于车友来说,受到柴油车限号、2035年限油、纯电动汽车长队排号等政策的影响,买纯电动汽车大势所趋,错过了补贴,可能再也无法低价买纯电动汽车了。

面对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的现状,检测各位车企诚意的时候到了!吉利汽车最近拿出的政策还是非常具有诚意的,3月购车可享2018年补贴,活动截止到3月31日,掐指一算还剩10天了,十重豪礼,优惠很给力。

吉利新能源向每一位购买帝豪GSe北京续航加长版的消费者送出最具诚意的优惠——99元诚意金抵2019元车款,续航加长不加价,同时,吉利新能源还主动让利消费者,现在购车的北京客户,购车成功即可获得价值10000元的电卡,吉利新能源用最直接的现金福利回馈广大用户。

4500元置换购车补贴的置换礼、最高24期免息的金融礼、免费安装充电桩的满电礼、500元代金券的转介绍礼、结交礼、见面礼、试驾礼等“七重大礼”,惊喜福利送不停。吉利新能源还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三大购车优惠政策:其一,上市后即可享受“七天交车”;其二,“保价政策”,凡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购车的客户,无论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如何变化,吉利新能源承诺用户仍享受2018年官方指导价并专享2018年度国家及地方政策补贴后的价格。再加上“7天交车政策”,能够让用户顺利、快捷的喜提爱车;其三,购车即送一万元电卡。

再来看看这款车的产品性能,豪GSe作为一款专为城市年轻、小资、精致、时尚人群量身设计的纯电跨界SUV,简洁、明快的线条带来更加运动的感觉,再配上明快的蓝色、红色等颜色选择,跑在路上冲击感 很轻,想不高调都难。帝豪GSe还搭配了18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并具有160mm的离地间隙,非常具有运动气息,也拥有着良好的车辆通过性。即便是在路况不好的农村,帝豪GSe也能轻松驾驭。

这还是一款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的纯电动车,除了在买车的时候享受各种政策补贴能省钱以外,真正开起来也费事非常省钱的。帝豪GSe配备了一套由永磁同步电机和减速器组成的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耗电量为13度,官宣GSe加长版续航里程可以做到400KM。

有人会担心纯电动车动力输出能力不好,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这样担心现在已经有点杞人忧天了,如果你不是飙车,GSe动力输出是足够的。起步瞬间并不迅猛,但是整个起步加速过程表现的很不错,动力输出也很平顺,时速超过80km/h之后,会有所缩减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24秒。

0-60km/h加速时间4.96秒。40-80km/h为4秒,80-120km/h为5.4秒。对比同级别的车型来看,它的动力性能算是中上水平了。

在内部配置上,帝豪GSe配备13.5吋全屏液晶仪表及8吋触控中控屏,拥有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车还将拥有ION空气清新系统:其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ION负离子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

在其他科技配置上,帝豪GSe车内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置对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了放电枪,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在户外也可使用各种用电设备。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昭告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春季郊游成为与亲朋好友绝佳的出行项目。与春天同时到来的还有能够更大程度满足用户出行郊游的吉利新能源汽车2019款帝豪GSe北京续航加长版。该车型超过4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不仅能够大幅提升日常驾驶半径,更适合你在在周末远离市区,往返于郊区游玩出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能源补贴政策取消后 什么样的纯电动车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14:51: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