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矩阵式LED大灯 全新欧宝Corsa预告图

2019-02-11 11:11:24 汽车之家

导读:配矩阵式LED大灯,全新欧宝Corsa预告图。

        日前,欧宝公布了旗下小型车——全新一代欧宝Corsa的首张预告图,图中展示了新车的矩阵式LED前大灯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于年底前在海外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欧宝Corsa预告图及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欧宝Corsa的开发进程可谓一波三折,随着2017年3月份PSA集团完成对于欧宝汽车的收购,欧宝Corsa不得不切换至PSA集团通用模块化平台(CMP)研发。参考预告图及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或仅推出五门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欧宝全新的点阵式设计,并将带有飞翼式饰条,其前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形的LED光带。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车身设计更加舒展,预计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比现款欧宝Corsa有所提升。

  全新欧宝Corsa将在欧宝汽车最大的生产基地——西班牙萨拉戈萨工厂制造,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源自PSA的一系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合作计划,欧宝将在汽油版车型推出1年后,即2020年向欧洲市场提供电动版eCorsa。



编辑推荐阅读:

加一万更划算 实拍最便宜的INSPIRE

一场追击战 测试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

只为提升更多品质感 测全新Jeep自由光2.0T四驱

释放激情 独家试驾兰博基尼Huracan EVO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