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8广州国际车展时间表及购票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8-11-09 18:21:00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8广州国际车展时间表及购票价格


在11月份除了刚刚过去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接下来马上就是双十一这样的全民参与的事件,那么在接下来呢?当然是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

2018广州国际车展是广州车展自开展以来的第十六次,而这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主题是“新科技 · 新生活”,再有一周时间就到了广州车展开幕日,接下来一猫君就给您奉上关于2018广州车展的时间表、广州车展门票价格、购买方式等等基本的参展服务信息。

2018广州国际车展时间

媒体日(开幕日):2018年11月16日

专业观众日:2018年11月17日-2018年11月18日

公众开放日: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5日


2018广州车展购票价格

广州车展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全程日期:2018年11月16-25日


中国汽车工业经过六十余年的成长,经历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当前,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告别高速增长,逐步跨入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特别是随着新兴技术的持续进步,人工智能开始进入爆发式发展阶段。发展智能汽车作为新一轮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已经成为了广泛的共识。针对新技术革命的特点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要求,国家制定了一系列产业政策,以引导和扶持汽车产业的发展。2018年1月5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致力于推动中国标准智能汽车全球化,将中国建设成为智能汽车强国,让全民共享“安全、高效、绿色、文明”的智能汽车社会。

广州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目睹和经历了中国汽车产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政府、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下,广州车展自身也快速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伴随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社会主义新时代大幕拉开,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6至25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持续引入最新汽车科技,服务美好新生活,与海内外汽车企业及科技企业携手共谱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每年广州车展都会推出相关的专题新闻报道,对2018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新车追踪报道、行业访谈畅聊未来趋势,届时将会有猫女郎主播亲临现场进行直播并与车友互动,如果您无法亲临广州车展现场,那么就多多关注一猫汽车到时候的全程报道吧!


关于广州车展

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是创办于2003年的展览会,基于“高品位、国际化、综合性”的定位,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国际车展之一。

广州汽车展由国内多家单位协力主办,既有政府支持,又有国内行业权威的参与,奠定了广州汽车展的组织基础;在历届车展举行期间,中央及省市领导、业界权威等多次莅临参观,对广州车展的成就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且对车展各项工作作出指导性的建议,从多方面对广州车展给予大力支持。


分动箱的组成及原理//news.emao.com/news/201811/28909.html

国内无人驾驶汽车公司://news.emao.com/news/201811/28901.html

快弹车双11活动零首付://news.emao.com/news/201811/28880.html

无人驾驶汽车服务世界//news.emao.com/news/201811/28890.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广州国际车展时间表及购票价格

一猫汽车网 2018-11-09 18: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