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豪华版EyeSight 全新森林人购车手册

2018-10-09 13:54:44 爱卡汽车网

  上月19号,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在国内上市。新车取消了2.5L车型,并采用了2.0L混动作为替代车型。新车售价在22.38-28.58万元之间,分两款2.0L和四款2.0L混动车型,那么这六款车型中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我们一起来分析。

H6对比博越、RX5

森林人购车手册

森林人购车手册

森林人购车手册

森林人购车手册

森林人

森林人购车手册

  虽然是纯进口车型,但对于一款排量为2.0L的紧凑SUV来讲,22.3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比同级别大多数车型高出一截,不过好在其全系标准配置水平还不错,像倒车影像、LED大灯、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森林人

森林人购车手册

  全新森林人依照不同的动力系统和配置共分为6个车型,其中两款2.0L车型,4款2.0L混动车型。普通燃油车型售价位于22.38-23.88万元之间,混动车型在25.28-28.58万元之间。

  · 2.0L车型配置分析

森林人购车手册

  对于全新森林人的最低配车型,其配置水平其实一点都不低,毕竟售价都已经达到了22.38万元,配置也自然不能寒酸。LED大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都有配备,所以这款低配车型仍然具有很强的购买价值。

森林人购车手册

  · 2.0L混动车型配置分析

森林人购车手册

  混动版最低配车型在具有全系标准配置的同时还具有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随动转向大灯、分区空调等几项配置,不过考虑到售价已经来到了25.28万元,因此该车款性价比只能说一般。

森林人购车手册

  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相比混动入门版车型贵了1.3万,配置上主要多出了一套主动安全系统和远/近光灯感应开启,相比入门车型在主动安全性能上更出色,二者相比还是建议选择主动安全性能更强的2.0i 智擎运动版EyeSight版。

森林人购车手册

  其实相比智擎运动版EyeSight版,智擎旗舰版只是在配置的选择上有所不同,是追求主动安全配置还是电动行李厢之类的舒适性配置还得根据自身需求组做定夺,毕竟两车款售价仅相差2000元。

森林人

  顶配车型,无论是在安全性配置还是在舒适性配置上都做到了无可挑剔,但考虑到一款综合功率也只不过124.6kW(169Ps)的混动SUV,其售价已经接近30万元,所以此顶配车款并不推荐购买。

森林人购车手册

森林人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车型 180Turbo CVT领先版
厂商指导价(元) 238800
购置税(元) 20410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7-45
总计(元) 26818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车型 180Turbo CVT领先版
首付比例 30%
首付(元) 71640
贷款年限 3年
月供(元) 5097
基本费用(购置税等)(元) 2041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7045
比全款多付(元) 16332
总计(元) 28451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全新森林人取消了2.5L车型确实是始料未及的,不过新增的混动车型其动力相比2.0L车型差别并不明显,售价却高了不少。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去考虑,2.0i 豪华版EyeSight在安全/舒适性配置足够全面的同时,23.88万元的售价也更容易接受。综上,2.0i 豪华版EyeSight为全新森林人全系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给你一些新鲜感 测试比亚迪新款宋 1.5T

便宜省油或成主流 三款48V轻混车型推荐

新车图解:全新奥迪A1 翩翩少年迈入青春期

国庆长假后的"小疯狂" 下周7款上市新车盘点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