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0年上市

2018-10-08 13:42:28 网通社

导读:新一代路虎卫士谍照曝光,有望于2020年上市。

目前路虎旗下拥有发现、揽胜、卫士三大产品线,其中卫士车型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新一代路虎卫士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平直而硬朗。另据官方透露,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延续卫士车型硬派、威猛的外观设计,整车线条平直硬朗。新车格栅设计简洁,下方还提供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

网通社汽车

新车车侧及车位整体造型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SUV车型应有的硬汉气质。此外,新车尾门将采用侧拉的方式开启,继续延续经典的设计风格。

网通社汽车

据了解,新一代卫士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及底盘有望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搭载柴油发动机。此外,路虎此前表示将全面普及电气化系统,新一代路虎卫士是否会配备混动系统尚不明确。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无愧于旗舰

短途出游要省钱 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不断进化的新产品 独家实拍体验风骏7

安全配置齐全 解读凯越15N手动精英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