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短途出游要省钱 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2018-09-30 13:59:24 太平洋汽车
导读:短途出游要省钱,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随着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产品出现,国内新能源汽车也呈现“井喷”的态势。SUV风潮也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为过去式,近两年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量反而增加了不少,那么一款既能满足绿色出行不受限行制约,又能够举家出行的车,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今天编辑就来跟您一起选选车。

短途出游要省钱 四款新能源SUV推荐

四款推荐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
比亚迪 唐DM 23.99-32.99万元
长安 CS75 PHEV 19.88-22.98
吉利 帝豪GSe 11.98-14.58
荣威 MARVEL X 26.88-30.88
比亚迪 唐DM
官方指导价:23.99-32.99万元

  强悍的加速能力是唐DM的硬实力,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让整车的颜值大幅提升,从上代遭人异议的外观一跃成为同级的颜值担当。唐DM补齐了设计上的短板,加上内饰用料、科技配置以及行驶品质较上代都有进一步的提升,整体实力变得更均衡,成为30万级别自主新能源SUV绕不开的一个新选择。

亮点岂止于加速 测试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

亮点岂止于加速 测试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

亮点岂止于加速 测试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

 

亮点岂止于加速 测试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

  车型小结:唐DM的出现打破了国内自主品牌在混动方面的瓶颈,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让这台车看起来非常灵动。结合实际用途来看,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混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乘坐空间以及适应路况的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如果以精打细算的方式来计算用车成本的话,在生命周期之内省下的加油费,可能都够全家人去一趟西藏的了,所以我把它排在第一个。

长安 CS75 PHEV
官方指导价:19.88-22.98万元

  时尚的外观+足实的用料+科技感十足内饰,让CS75成为了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高品质车型,这款车几乎让人挑不出来毛病,混动技术让它拥有比纯电汽车更灵活的使用场景,并且它技术的成熟度以及工作质感完全不输给合资品牌的混动车。

试驾长安CS75 PHEV

试驾长安CS75 PHEV

试驾长安CS75 PHEV

 

试驾长安CS75 PHEV

 

  车型小结:从静态上说,CS75 PHEV相比内燃机版本的车型虽然变化不大,但是与新添加的元素搭配起来还是非常好看,外加混动的属性,让它成为了一款能够用很低的成本完成自驾和代步的出行工具。


吉利 帝豪GSe
官方指导价:11.98-14.58万元

  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以及回纹封闭格栅都是吉利帝豪GSe的标志性特征,从帝豪GS衍生而来的GSe,有了之前帝豪EV在市场中的摸索,在2018年厚积薄发推出了帝豪EV450以及帝豪GSe,那么这款车的优势就是相比原生纯电平台来说,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购入成本,对于日常使用的上班族简直是个福利。

帝豪GSe试驾

帝豪GSe试驾

帝豪GSe试驾

 

帝豪GSe试驾

  车型小结:帝豪GSe严格来说算是一款能够弥补市场空缺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比它大的比它贵,售价相同的比它小。接触汽车行业多年,我认为吉利在自主品牌中,无论是技术还是宣传都做的非常到位,如果你开上这样一款车带老婆孩子举家出行的话,除了环保之外,更多的是带给你超低成本的自驾体验。至于纯电平台嘛,你完全可以去个有充电桩的地方充满电再回来,再远了,孩子也受不了。

荣威 MARVEL X
官方指导价:26.88-30.88万元

  荣威品牌的设计水准在自主品牌中已经稳居一线,vision-E光之翼,vision-R等概念车的出现奠定了荣威坚实的家族设计语言,MARVEL X初次亮相之时,就将自己定义为智能汽车的创行者,其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也让荣威打破了自主品牌“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的怪圈,纯电平台在日常使用中也能够有效地减低用车成本,外加超高的颜值,何乐而不为呢?

近距离接触新物种 实拍荣威Marvel X

近距离接触新物种 实拍荣威Marvel X

 

近距离接触新物种 实拍荣威Marvel X

  车型小结:对于荣威MARVEL X这样一辆自主品牌的创新之作,先不论其性价比如何,但这份对于新能源车拉高一个维度的探索精神非常值得表扬。回到产品本身,作为一辆定位纯电的中型SUV,最大近500公里的续航可以比肩传统油车,内饰的豪华程度也不输合资品牌,外加纯电平台的加持,相信不少人会为它买单。

全文总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比亚迪唐DM以及长安CS75 PHEV均为混动车型,唐DM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在亮相时就已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外加不错的加速成绩,让它一举成为众多新能源车型的标杆;长安CS75 PHEV这辆车的外观相比比亚迪唐DM来讲,虽然相貌平平,但也够得上时尚二字,回归朴实的设计让它的属性一下子温馨了不少,两款车型在属性方面都属于那种出远门儿不用操心的,放心用就好;最后说说帝豪GSe和荣威MARVEL X,两款纯电平台的SUV热度都很高,从自驾的角度来讲,在有充电桩的情况下,经济性和性价比方面相比混动车型优势更大,一线城市的朋友们真的可以着重考虑一下。



编辑推荐阅读:

少年心气 海外试驾日产全新一代Altima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大众途岳:传承神话不是我的目的,创造才是

时尚造型设计搭配全新LOGO 实拍一汽奔腾T77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