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配置有调整 新款CX-4成都车展上市

2018-08-22 13:45:30 汽车之家

导语:预计配置有调整,新款CX-4成都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新款CX-4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代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科技限量版

『配图为现款CX-4』

  目前在售的2018款CX-4于2017成都车展上市,而2019款车型也将在本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不过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具体变化,我们猜测其主要将在配置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升级,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蓝天激情科技限量版

『配图为现款CX-4』

  现款CX-4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6400rpm和192马力/61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新款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选车指数 全新宝来280TSI 豪华型

错位竞争 斯柯达柯米克对比本田缤智

全新福克斯/UX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上

谁才是你的菜? 成都车展重点轿车前瞻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