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油耗1.4升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申报图

2018-08-17 13:50:28 网易汽车
导读:百公里油耗1.4升,全新帕萨特插混版申报图。
日前,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插电混动版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4升。

百公里油耗1.4升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申报图

新车信息:

1.大嘴式进气格栅和全新朗逸类似,内部采用点阵式格栅结构,尾部用镀铬条贯穿LED尾灯,大众LOGO上方有PASSAT字母标识;

百公里油耗1.4升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申报图

2.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轮胎规格有215/60 R16和215/55 R17两种;

百公里油耗1.4升 全新帕萨特插混版申报图

3.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电动机参数目前并未公布,百公里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4升,尾标为430PHEV。

编辑点评:

大众在全球都只有一款中型车Psaast,在中国由于种种原因变成迈腾和帕萨特两款车型,B8换代由一汽-大众引入后销量力压老对手,很大程度上源于动感时尚的造型,从此番帕萨特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也将摆脱沉稳形象向年轻消费者靠拢。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亮眼/动力平顺 试驾全新长安悦翔

另辟蹊径 实拍体验凯迪拉克XT4运动版

每天进步一点点 抢先测试哈弗F5

与美景同行 可可西里试驾福田拓陆者E5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