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 沃尔沃XC40购车手册

2018-08-08 13:41:23 网通社

导读:推荐T5四驱运动日暮水晶白,沃尔沃XC40购车手册。

2018年8月2日,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全部采用2.0T发动机,并且都搭载了四驱系统,其官方指导价为32.18-41.18万元。沃尔沃XC40目前采用进口的形式销售,后期将推出国产版本。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系标准配置

不难看出,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全系标准配置相对来说比较丰富,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和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对得起它的售价。

T4版本车型仅仅存在配色的差别

推荐车型实为中配车型

悬架

保养

沃尔沃的保养信息十分透明,在官网上可以查到相关车型保养信息,无论是T4还是T5车型,保养的项目完全一样,费用也没有任何区别。

写在最后:作为沃尔沃CMA架构的又一款产品,XC40从“配置绑定颜色”这个情况来看,此次上市的5款车型“试水”的作用显然更大一些,之后的国产XC40才是主力。



编辑推荐阅读:

三缸也旅行 测试2018款别克阅朗18T

旗舰再升级 实拍新款揽胜传世加长版

“稳”就一个字 测宝骏530 1.5T旗舰型

一辆不需要专职司机的旗舰轿车 奥迪A8测试亮点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