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300h才是好ES! 雷克萨斯ES购车手册

2018-07-27 13:46:29 汽车之家
导语:300h才是好ES! 雷克萨斯ES购车手册。
       雷克萨斯ES刚刚上市,仅仅是之前的实拍文章就已经圈粉无数了,也包括我的很多同事在内。这次价格似乎真的是个挺大的亮点,受到关税的影响,起售价仅为27.9万,直逼一些合资品牌中型车,那么这台车该怎么选,我带您分析分析。

汽车之家


  注:目前官网对ES的内外颜色以及选装部分还未更新,相关内容稍后补充。

雷克萨斯E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S 200 卓越版 27.9
豪华版 29.8
ES 260 卓越版 33.5
F SPORT 37.8
尊享版 39.8
ES 300h 卓越版 35.9
尊享版 41.8
行政版 46.8

  关于动力,首先我认为,ES 20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适合一台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它仅仅达到了很一般的家用车水平,除非预算不充裕,或者对动力没有一点需求,否则就别考虑啦。

  下面是具体车型分析,先从卓越版开始,大家可以看到,ES 200和ES 260的差价超过5万,而ES 260和ES 300h差价只有2万多,简单算笔帐,根据以往测试,ES 300h相比ES 260每100km至少省3升油,假设一年跑两万公里,按现在油价来算,五年(十万公里)可以赚回差价,再多开就是盈利了。

◆ 卓越版车型一起说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00 卓越版

  卓越版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雷克萨斯ES有几个不错的标准配置,分别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电调节方向盘、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膝部气囊,如果对配置要求不十分高,买它足以,按照上文关于动力方面的结论,ES 200价格便宜可买,ES 260的车主努力上ES 300h吧!

  车型推荐:ES 200卓越版,推荐指数:★★★
        ES 260卓越版,推荐指数:★★
        ES 300h卓越版,推荐指数:★★★★

◆ ES 200豪华版更值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00 豪华版

  相比于卓越版,ES 200豪华版在舒适性方面有提升,我知道南方,尤其是广东、福建的朋友在豪华品牌里格外青睐雷克萨斯,座椅通风你们能不要么?这多花的1.9万元真的不多,个人认为比卓越版更值。

   ES 200豪华版,推荐指数:★★★★

  轮圈轮胎方面,这行字以上车型使用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后面介绍的车型都采用18英寸轮圈,尺寸为235/45 R18。

ES 260 F SPORT够小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60 F SPORT

  这款车是ES全系最年轻化的一款,除了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外,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一身运动装,所含的F SPORT包括以下专属内容:中网、徽标、熏黑外饰条、枪灰色轮圈、F徽标方向盘、运动座椅、运动脚踏板等等,年轻、追求个性的朋友可以看看,这并不是ES主流客户的选择。

   ES 260 F SPORT,推荐指数:★

◆ ES 260尊享版有全景天窗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60 尊享版

  尊享版是ES 260的顶配车型,比低配的卓越版贵6.3万元,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全系唯一一款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除此之外多了一些舒适性和驾驶辅助方面的配置。如刚才所说,座椅通风是挺重要的,但这款不推荐,原因在于,ES 300h尊享版只比它贵2万元,你确定不买混动而买它吗?

   ES 260尊享版,推荐指数:★★

◆ ES 300h尊享版够档次!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300h 尊享版

  同样是尊享版,ES 300h多了驾驶员座垫长度调节功能,腰部支撑也由2向升级成4向,舒适性进一步加强,有一点您可能觉得很奇怪,但确实是这样,雷克萨斯全系只有2款车配备真皮座椅,其余车型都使用的环保仿真皮革,这点不知您是否介意。总地说来,ES 300h尊享版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该有的配置基本齐了,但说到底,我觉得豪华版配置更实用一些,比卓越版贵1.9万元,但300h没有这档配置,没辙!

   ES 300h尊享版,推荐指数:★★

◆ ES 300h行政版给有需要的人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018款 300h 行政版

  来到全系最贵的ES 300h行政版,从名字可以看出来,它为后排乘客服务更多,比如后排座椅可以调角度、并且有加热功能,空调也单独为设置了另一个温区。前排乘客也有跟着沾光的配置,比如Mark Levinson音响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座椅材质上也升级成了半苯胺高级真皮,这是啥?这是奔驰S座椅的面料,即便您不买也可以去4S店感受一下。

  如果您对行政版的专属配置有需求,5万元的差价不是不能接受,这里不着重推荐了。有一点需要吐槽的,ES全系只有顶配的行政版配备了12.3英寸大屏,有点抠门,方向盘电调节都是全系标配了,屏幕有必要这么省么?

   ES 300h行政版,推荐指数:★★

● 全文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五星推荐的车有两款,分别是ES 200豪华版,29.8万元,价格实惠,该有的配置都有;ES 300h卓越版,35.9万元,这是混动车型的入门版,价格也不高,可以来着。

  四星推荐的两款,分别是ES 200卓越版,27.9万元全系的最低价车型,但强烈建议买豪华版;ES 300h尊享版,41.8万元,全系次顶配车型,配置已经比较齐全了。

  剩下四款车型按需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多方位提升 实拍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表现不错! 测试英菲尼迪QX50 四驱

爱卡新能源评测 比亚迪元EV360高性价比

路转不见君 空留马行处 试驾君马SEEK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