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绅士到型男的转变 奥迪全新A6L实车/明年初上市

2018-07-13 13:46:48 网通社

导读:绅士到型男的转变,奥迪全新A6L实车/明年初上市。

A6L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中大型轿车,企业将推出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6L车型的无伪实车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而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风格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更加夸张,其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显得更为凶悍,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而车辆换装的全新样式LED大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海外版车型提供三种大灯可供选择。

新车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后门也有明显延伸,其配备的双五辐轮毂较为时尚。尾部造型方面,奥迪全新A6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新样式的左右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并配备运动风格后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多两座的安全感 4款25万内合资7座SUV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