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走向高端将竞争RX5/博越 体验SWM斯威新SUV-G01

2018-05-29 15:30:29 网通社

SWM斯威汽车G平台首款车型,该车针对中国市场定向开发,被官方定位于大5座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设计与现有的产品设计风格形成差异化,据了解这辆车的设计是由前奥迪汽车首席外观设计师亲手操刀设计,所以这意味着这款车将是SWM斯威走向高端的起点。

走向高端首先从车名说起,G打哪儿来?

SWM斯威G01的G是全新平台名称,该平台是SWM斯威汽车全新的紧凑车型平台,也是品牌未来走向高端化的重要依靠。

这个平台未来将搭载1.8升自然吸气、1.5升涡轮增压、1.8升涡轮增压、1.5升柴油涡轮增压、2.0升柴油涡轮增压等多款燃油发动机,并将同步开发混动与纯电动车型。未来G平台将覆盖SWM斯威汽车旗下紧凑型SUV、MPV、中型休旅车、中型SUV、MPV等车型,成为SWM斯威汽车产品制造体系升级的重要载体。

接下来看看奥迪设计师的手笔

外观介绍

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设计是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外部带有一圈镀铬装饰框,配合整体的线条与棱角让车辆尾部看起来非常的动感。

动力/底盘组合

车辆的外部设计相比SWM斯威汽车之前的几款产品来说有着更符合当代消费者审美的外观造型,同时整体造型与细节也更加前卫,会为车辆在未来竞争中增加不少竞争力。

当然从外观上可以看出一部分车辆未来走向,但是更多的改变还是要从内部的用料以及更多的高科技配置上看出SWM斯威汽车正在走向高端。

内部用料得到升级更多的软质材料搭配丰富的装饰增加了内部的整体档次,缝线的细节与整体触感十分出色,车内几乎看不到任何大的接缝与空隙。

本次体验重点

SWM斯威G01配备先进的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可以随时体验丰富的在线音乐、视频娱乐资源。同时,SWM斯威G01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组建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应用等智慧应用,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别对手。

另外车辆可通过远程控制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同时随着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人机交互不再局限于打字和触摸,SWM斯威搭载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反应更灵敏,技术更稳定。

车厢座椅/空间

其他储物细节

总结

车辆内部的用料与做工着实有着很大的提高,并且在乘坐与储物的空间上得到很好优化,尤其是相比现款的所有产品,在整体的舒适性与使用便利性上也有一定提升。科技与互联上SWM斯威也在不断努力追赶其他同级别对手,并且在这款产品上有着很好的体现,再加上整体外部的全新设计与全新风格,相信这辆车的到来会为SWM斯威在市场中博得一席之地。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新车图解:思皓E20X 这台大众有点与众不同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