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汽车DX7 prime与新能源汽车联袂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09:53:03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8425日拉开序幕,位于W2场馆09号的东南汽车展位带来了有颜,有料,有智,有力四有青年SUV” DX7 Prime新能源汽车DX3 EV、电咖EV10联袂亮相,感受东南汽车多元化产品带给我们的魅力。

东南DX7 Prime

作为³”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东南DX7 Prime如同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一样,有颜,有料,有智,有力四有青年SUV”东南汽车区域负责人苏建华表示,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力求为消费者及其家人带来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外观方面,东南DX7 Prime采用了家族最新鹰翼设计语言,前脸镀铬装饰条与新增犀利的鹰眼晶钻日行灯带和全新双透镜LED头灯融为一体。

车侧腰线从车头大灯贯穿到尾灯,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搭配18寸超大风火轮式铝圈,饱满动感。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后扰流尾翼空气动力学造型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内饰全新造型豪华中不失运动感,整车基本采用软质IP材料,配备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和中央10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彰显科技感。搭载的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匹配支持触屏操作,持4G网络及热点共享,具备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新增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和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及空调/解锁/地图发送/车检),集安全、智能、娱乐于一身,让车主的日常出行变得更为便捷和有趣。

安全方面,东南X7 Prime搭载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新增了涵盖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和AEB主动刹车系统等五大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配备了AFS转向辅助照明系统、LED高光高亮度智能头灯,升级了3D AVM全景影像系统(含SIDE VIEW车侧影像辅助),确保车主及其家人的驾乘安全。而且,DX7 Prime延续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配备全方位八安全气囊,力求最大化减轻事故造成的伤害,360°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东南DX7 Prime搭载三菱高性能4K20D4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匹配六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新增了ECO+SPORT驾驶模式,配合ASG智能启停功能。

新能源汽车DX3 EV

东南DX3 EV是旗下第一款纯电SUV车型,外观造型与DX3基本相同,不过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蓝色的封闭式设计。各处使用了蓝色线条点缀,将它作为一种新能源的标志。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看上去很酷,很年轻化,充满着运动感,车尾右下角标有DX3 EV的标识,以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作为一款电动车,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在这套动力加持下,DX3 EV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另外,这款车搭载了43.1kWh的电池,续航里程为310km

充电方面,东南DX3 EV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快充模式下充电45分钟就可以达到80%,即使是慢充用时也低于9小时。不过它最优秀的表现是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这对于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来说绝对是优秀的数据,行驶在城市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新能源汽车电咖EV10

电咖EV10是东南汽车新能源版块一款重要车型,首次亮相的旗下纯电动汽车EV10升级版,其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参考现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3.38-14.18万元。

新车只是在续航能力上进行了升级,而其他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现款电咖·EV10的长宽高为3692/1650/1532mm(配后扰流板增高至1551mm),轴距2400mm。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五门四座布局,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智能互联系等。

电咖·EV10搭载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额定功率21kW29PS),峰值功率42kW57PS),峰值扭矩150Nm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70km,而现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提升了115km。同时,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5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的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

编辑点评:本届车展东南这三款车型,让我们领略原创真实力,感受美丽新东南。DX7 Prime是一款汽油车,家族中如同队长一样。新能源汽车DX3 EV和电咖EV10联袂亮相,与您一同畅想东南汽车新能源版块的发展蓝图。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东南汽车DX7 prime与新能源汽车联袂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09:53: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