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再盲目看车展 2018北京车展新车/展位图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17:49:00 图片作者:张洋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将在4月25日正式开幕,地点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两馆同时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本届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概念车64台,新能源车174台,如此多的新车相信会有不少观众慕名而来。所以,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到现场看车展,猫哥就先来介绍下如何前往车展现场,以及各展馆将展出的热点车型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会将于2018 年4 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预计展出面积22 万平米。是2018年度全球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展览会。新国展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豪华改装车、部分媒体也将在此参展,老国展将以零部件和新能源车辆展示为主。


新国展位于顺义区天竺,老国展位于静安庄,根据猫哥的经验,车展期间车流量庞大,建议选乘 公共交通出行。新展馆可乘坐公交915路、916路、923路、955路、980路、空港3路于“地铁国展站”下车步行至展馆,地铁可乘坐15号线于“国展”站下车。去往老展馆可乘坐公交95路、300快内、300快外、419路、536路、848路、运通103,到“静安庄”站下车。


预售领票时间:4月13日至4月26日(工作时间9:00-16:30,周六、日及节假日休息,26日下午12点停止领票)。

预售及领票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服务楼208室。如果是现金或刷卡方式付款,请持打印订单,在预售日期内,直接到预售地点付款及购票。采用银行汇款或支票付款的,银行确认到帐后,系统自动通过邮件发送领票通知,请在预售日期内,领票人持打印订单、汇款单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到预售地点取票。

4月27日起,参展企业可在新馆(天竺)南登录厅以现金或电子支付方式付款领票。 所有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4月13日起,在老国展(三元桥静安庄)开始门票预售工作,零售票可在正门售票处购买,团体票在老馆办公楼二层销售。同时在全时365便利店设置了代售渠道,观众可在邻近店内通过现金或电子支付等方式购买车展门票。



新车/展位图


由于展出新车大部分都位于顺义新展馆,猫哥这次主要介绍新展馆将展出的车型。本次车展新展馆将分为W1-W4,E1-E4共计8个展馆。

W1馆参展品牌长安欧尚奇瑞控股、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标致·东风标致、猎豹汽车、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本田、东风汽车、东南汽车。W1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 十代雅阁 锐·混动


外观方面,混动车型与普通版大体一致,但在前翼子板和车尾贴有“Hybird”标识,并换装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造型的轮圈。此外,这款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造型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56kW(212Ps)。


东风风行T5


外观方面,巨大的中网像一张大嘴,可以吞噬一切。两侧与一体式大灯相连,中间一条镀铬条与日行灯造型互联,让前脸更加整体。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的浮雕质感,银色的Logo被嵌入其中。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银色护板,增加前脸的运动元素。


W1馆其他热点车型

奇瑞捷途:X90,X70COUPE。  东风雪铁龙:国产C4AIRCROSS,天逸年度款车型。  猎豹汽车:Mattu,CS3BEV,2019款CS9。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




W2馆参展品牌日产东风启辰三菱汽车、东风雷诺长安铃木、长安汽车、吉利汽车、众泰汽车、东南汽车。W2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长安CS75


外观方面,新车舍去了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前大灯也做出了重新设计,内部采用加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更显精致。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Eclipse Cross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采取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车头部分,前脸与欧蓝德有几分相似,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锐利,狭长的大灯很精神,内部为LED光源。硕大的雾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很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1.5T汽油以及2.2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汽油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车型),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日产聆风


全新聆风借鉴此前亮相的日产IDS概念车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使其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全新聆风的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设计,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形成了较大的视觉反差,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聆风搭载由电动机+4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纯电动系统,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的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20N·m。续航里程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W2馆其他热点车型

东风启辰:2018款T90,全新概念车。  三菱:欧蓝德荣耀冠军版。  东风雷诺: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EZ-GO概念车。  吉利汽车:全新概念车,博瑞GE,SX11。  众泰汽车:新款大迈X5,大迈X7S,T800。  东南汽车:DX7Prime,电咖EV10。


W3馆参展品牌福特沃尔沃讴歌DS、前途、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WEY英菲尼迪。W3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捷豹E-PACE


外观方面,捷豹E-PACE延续捷豹家族式设计,与它大哥F-PACE的设计风格十分接近,野性十足。圆角倒梯形进气格栅是捷豹的家族化特征,拥有很高辨识度,即便E-PACE尺寸要小一些,但也能一眼让你认出这是一台捷豹。E-PACE车头还融入很多的圆润线条,并且大灯也比较圆润,使车头看上去还有些Q,与极具攻击性的F-PACE相比,E-PACE像是一只还未成年的“小豹子”,既可爱又不失野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不同动力调校的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在汽油动力方面,捷豹E-PACE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可以说基本保持了海外车型的尺寸(海外为4693/1903/1679mm,轴距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全新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0kW(245Ps),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0kW(272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W3馆其他热点车型

福特:全新福克斯家族,新款福睿斯。  沃尔沃:国产全新XC40。  讴歌:CDX混动。  DS:DS7。  前途汽车:K20 Concept。  雷克萨斯:全新ES。  林肯:全新Aviator。  WEY:P8,VV6,WEY-X概念车


W4馆参展品牌大众汽车品牌、上汽斯柯达特斯拉、广汽菲克JEEP、正道汽车哈弗·长城新能源、宝马集团、哈弗、云度。W4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 国产全新宝马X3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其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的C形大灯,看起来更加犀利。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除M运动套装外,新车也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85kW(252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云度π7


从外观上看来,π7和云度现有的两款车型π1、π3相比变化感觉还是比较大,采用了T字型的格栅造型,相对来说更加的运动激进。车头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在大灯上方,点亮后整体感觉不错。



W4馆其他热点车型

大众汽车:全新途锐。一汽大众:全新CC,探歌。上汽大众朗逸Plus。  斯柯达:KAMIQ。  广汽菲克JEEP:全新牧马人。  正道汽车:HKGT,H500。 哈弗:哈弗F5,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


E1馆参展品牌阿斯顿·马丁、乔治·巴顿、宾利、华晨汽车、长江、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兰博基尼迈凯伦劳斯莱斯汽车、中国一汽、汉腾汽车、广汽集团、江铃汽车、华泰汽车。E1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外观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了多幅式竖条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7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添越Bentayga V8、外观设计彰显极富运动风范的产品定位,其车身造型设计与添越车系一脉相承,蕴藏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并在动感气质与宾利汽车卓然超群的外观设计之间实现完美平衡。除精妙的线条设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添越Bentayga V8上的纯正宾利设计基因可谓无处不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04kW(550PS),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


E1馆其他热点车型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DB11家族。  乔治·巴顿:2018款战剑。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  迈凯伦:塞纳Senna。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  中国一汽:一汽奔腾SENIA R9。  汉腾:首款电动轿车。  江铃汽车:新款撼路者,途睿欧定制版。  华泰汽车:A12。




E2馆参展品牌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上汽荣威、上汽名爵、马自达力帆汽车、江淮汽车、江淮大众海马汽车、斯巴鲁雪佛兰别克。E2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荣威RX8


荣威RX8腾云设计理念的LED大灯与前进气格珊恰到好处的结合在一起,下方保险杠上左右个四颗猎户座LED雾灯有种锦上添花的感觉,不仅科技感爆棚,而且还很有中华韵律。不仅仅如此,尾部官称定音锤的LED光源设计灵感来源于交响乐,除此之外内在的光源均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距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及拥有6种驾驶模式。


马自达CX-8


外观方面,CX-8采用了与新CX-5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辨识度很高,风格时尚而个性。尺寸方面,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

 

 动力方面,新车在日本地区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E2馆其他热点车型

上汽大通:纯电动SUV概念车。  上汽荣威:荣威Marvel X,RX8。  上汽名爵:X-motion Concept概念车。  力帆汽车:全新650EV。  江淮汽车:瑞风R3。  斯巴鲁:全系60周年纪念款车型。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Redline。  别克:VELITE 6。


E3馆参展品牌奇点、凯迪拉克、一汽-大众奥迪红旗比亚迪汽车、蔚来、奇瑞汽车、丰田、Polestar。E3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全新一代唐会使用全新王朝概念车的设计造型“Dragon Face”,全新一代唐的前脸与宋MAX的设计高度相似,这也是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新一代唐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 4870mm/1950mm/1725mm,轴距为 2820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 1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除此之外,全新唐还加入了燃油版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


外观方面,红旗H5巨大的扇形中网与大灯相连,一体式大灯的造型犀利,大灯内部全部使用LED光源,就连雾灯装备了LED光源,前挡风玻璃还暗藏了摄像头,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系统。溜背式的C柱造型,让你很容联想到轿跑车型,完全打破了以往官车四平八稳的形象。车身尺寸4945x1845x1270mm,轴距达到2875mm,相比同级车也是优势明显。

 

 动力方面,红旗H5使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通勤使用足以,要想来点激情驾驶可能会让你有点失望。


E3馆其他热点车型

奇点汽车:IS6。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5L,全新A8L。  红旗:红旗H5。  比亚迪汽车:全新唐,元EV360,全新秦Pro。  蔚来:ES8六座版。  奇瑞汽车:瑞虎8。  一汽丰田:亦泽IZOA。广汽丰田:C-HR,2018款雷凌。  Polestar:Polestar 1。




E4馆参展品牌保时捷现代北京现代、北汽集团、smart、威马汽车、腾势、领克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4馆的重点新车如下:


奔驰A级三厢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此前两厢版的前脸造型设计,并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回旋镖式日行灯显得非常醒目。而尾部则采用了较短的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其看起来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2


外观方面领克02沿袭家族都市天际式设计,并在下保险杠加入了装饰饰条,增添美感。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黑色区域两端向下突出,给人一种自信、张扬的感觉。进气格栅的中网平行纹路采用渐变的设计,孔径由大到小,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


E4馆其他热点车型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现代北京现代:高性能跑车。  北汽绅宝:全新绅宝X55。  Smart:smart 20周年纪念版。  威马汽车:威马EX5。  腾势:腾势500。


结语:以上就是北京车展的展位图以及热点新车,本次车展共计展出车达到1022台,展出数量可谓空前绝后,相信去现场观展人数一定不少。如果您无法到现场观展,您可以留意我们一猫汽车北京车展专题页,我们会有北京车展媒体日现场直播,为您第一时间带来车展信息,同时,车展文章,视频也会及时推出,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不再盲目看车展 2018北京车展新车/展位图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17: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