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R系列明年增3款新成员 Arteon更高性能版将超400匹

2018-04-20 14:38:04 易车

导语:大众R系列明年增3款新成员,Arteon更高性能版将超400匹。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则大众R系列的新产品消息,Arteon R、Tiguan R以及T-Roc R三款在售车型的性能版本已经处于研发测试阶段,将于明年推出。这三款前驱平台的车型将沿用高尔夫R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一定提升,预计最大马力将提升至310Ps。

       另外,关于大众品牌更高的性能版车型还有更多猜测:奥迪以RS3为代表2.5T发动机。同时,去年大众就对外宣称, Arteon能完美兼容由保时捷打造的涡轮增压版VR6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将超过400Ps。


编辑推荐阅读:

“糙汉”一去不复返 爱卡实拍BJ40 PLUS

颜值与实力并存 四款合资中型车推荐

13万的小型SUV还带主动刹车?劲客测试亮点解析

靠什么月销1.5万台?宋MAX亮点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