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细节均有调整 新款凯翼X3官图发布

2018-04-09 13:49:32 汽车之家

导语:内外细节均有调整,新款凯翼X3官图发布。

        日前,凯翼汽车正式发布了2018款凯翼X3的新车官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仅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优化。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8款 基本型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该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搭配中央凯翼汽车的品牌LOGO,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方便上下的侧踏板,进一步提升乘车舒适度。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8款 基本型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其空调出风口、内门板车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材质,似乎要营造出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最稳妥的选择 爱卡测2018款广丰汉兰达

轿车其实比SUV更舒适 7万元自主家轿推荐

途观终于赢了CR-V 因为人家停售了

国产吉利敢对抗宝马吗?吉利领克01对比宝马X1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