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天使眼大灯和恶魔眼大灯的改装问题

一猫汽车网 2018-03-12 18:25:35 图片作者:张学军

天使眼大灯和恶魔眼大灯的改装问题

汽车大灯设计花样层出不群,特别是对于现在这个选车买车时候看脸的年代,一个好看的车灯可以赋予一辆汽车的灵魂。

说到汽车大灯的改装,一定会相到两个经典:天使眼大灯和恶魔眼大灯。

相信喜欢汽车的朋友们都听说过天使眼和恶魔眼。可是,相对来说,能分清天使眼和恶魔眼的人就要少很多了。要给自己的爱车改装天使眼或者恶魔眼需要知道这些知识。

最初来自宝马5系大灯的设计,当打开大灯后,宝马大灯光会有一个光环,这个光环很像天使头上的光环,所以很多用户就给她起了个昵称:叫天使眼。

原厂安装“天使眼”大灯的主要以宝马系列为主,普通车辆升级“天使眼”大灯可以通过购买加装国外改装厂的生产的“天使眼”大灯总成来实现,例如大众车系的“天使眼”总成种类齐全,多数为德国厂家制造,工艺出色,价格也相对较高。

一般情况下,原厂的“天使眼”大灯都会搭配透镜灯头与氙气大灯。除去美观“天使眼”大灯没有其他的实际功能。

天使眼和恶魔眼大灯的区别

天使眼和恶魔眼都是一种会发光的圆形阴极管。安装位置的不同导致了天使眼与恶魔眼视觉效果的不同。

天使眼安装在透镜灯饰罩上面,而恶魔眼则安装在透镜内部。本质上来说,这是天使眼和恶魔眼唯一的不同。

加装恶魔眼的前提是您的车必须自带透镜或者是先加装透镜,然后在透镜里加装恶魔眼。光从透镜的球体镜片反射出来,视觉效果就像一个眼球。 恶魔眼能够给人一种凶悍,酷炫的视觉感受。


天使眼发光原理

CCFL(ColdCathodeFluorescentLamp)的中文名叫做"阴极管",其原理与日光灯相近。当封入不同荧光粉,可呈现多种色彩的可视光,采用了BMW的天使眼造型、其寿命更长、识别度更高,取代传统示宽灯功能。将CCFL光环装在透镜周围,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绍恶魔眼与天使眼本身是一个东西,只是天使眼装于透镜外部,外形是圆形呈现。恶魔眼装于透镜内部,使透镜整个镜片内部透出CCFL的色彩。


天使眼与恶魔眼的优劣

单纯从实用性上讲: 天使眼的拆卸要比恶魔眼方便跟多,减少了因拆卸而导致密封不严的几率。

天使眼加装在透镜外部,不会遮挡灯光路线,而恶魔眼加装在透镜内部,多多少少会影响光源的宽度。


最后,任何私自改装都违法,不过你改的不哪么显眼的一般没人抓你,但是不同的地区执法情况可能不同哦,最好还是问一下当地车管所。


汽车led灯、氙气灯和卤素灯//news.emao.com/news/201803/27593.html

世界名车的车灯欣赏//news.emao.com/news/201803/27589.html

2018法国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15.html

汽车改色价格和改色技术//news.emao.com/news/201803/27550.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天使眼大灯和恶魔眼大灯的改装问题

一猫汽车网 2018-03-12 18:25: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