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MEB平台 西雅特2020年推纯电动车型

2018-03-26 13:54:08 汽车之家

导语:基于MEB平台,西雅特2020年推纯电动车型。

        日前,据外媒报道,西雅特将于2020年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这款车的定位高于LEON,与大众推出的I.D.概念车定位相似,而且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一款跨界车型。

汽车之家

西雅特 LEON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西雅特2017款LEON』

  之前有消息称,西雅特新一代LEON车型将会搭载插电混动系统,这开启了西雅特电气化的道路,在LEON之后,西雅特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也将和我们见面。根据西雅特方面的描述,新车会比大众I.D.概念车高,比斯柯达的Vision E概念车矮,很有可能会是一款跨界车型。此外,“西雅特在提高电动机动性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西雅特方面表示,“我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拥有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配图为西雅特e-Mii概念车』

  西雅特目前拥有的电动概念车是2017年巴塞罗那全球移动通讯大会上首发的e-Mii,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拥有同大众e-Up!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不知2020年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会不会借鉴e-Mii的设计元素,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与实力兼备 五问五答斯柯达柯珞克

幸福感满满的家用MPV 试驾江淮瑞风R3

危险区域中的试水 爱卡试驾上汽荣威RX8

韩式回马枪 爱卡汽车试北京现代ENCINO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