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Fusion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原创

2018-03-23 18:05:10 太平洋汽车

导语:福特新款Fusion官图发布,纽约车展亮相原创。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Fusion(国内称蒙迪欧)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细小的改动,主动安全配置也得到可进一步的升级,据悉,新车将于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上看,新车的外观改变不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亮面网状设计,更有层次感,前雾灯形状有部分调整。车尾方面,新车取消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规模调整。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Fusion将配备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可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7T V6、2.0L混动、2.0L插电式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2.7T车型的最大功率243kW(330PS),峰值扭矩为515Nm。


编辑推荐阅读:

四驱/后驱皆可漂 冰雪试驾全新宝马M5

迈向极致 测试保时捷全新Cayenne 3.0T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年轻运动范儿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