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款车型 曝比亚迪宋MAX六座版配置信息

2018-03-21 14:50:23 网易汽车
导读:比亚迪宋MAX定位为一款MPV车型,该车于2017年正式上市,在售车型采用7座布局。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宋MAX 六坐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内部采用2+2+2的布局形式,预计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3月内上市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官图发布


比亚迪宋MAX 六座版
车型
1.5T自动 智联尊享型
1.5T自动 智联旗舰型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宋MAX 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延续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达到2785mm,与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变化。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宋MAX 4680 1810 1680 2785
宝骏730 4780 1820 1775 2750
凌轩 4730 1795 1755 2760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从内饰上来看,宋MAX 6座版将新增黑棕双色搭配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9扬声器以及黑棕双色内饰配色等。同时这两款新增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主驾驶8项电动座椅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载蓝牙、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3月内上市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官图发布

3月内上市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官图发布

重点变化在于车内空间的改造,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

3月内上市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官图发布

3月内上市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官图发布

动力部分,新车仍搭载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则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编辑推荐阅读:

破格晋升 测试广汽传祺GM8 320T 旗舰版

试驾第10代本田雅阁 找到了儿时的冲动

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首选豪华版

新车图解:北汽新能源EX360 最大续航398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