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 北京车展将亮相

2018-03-19 16:39:14 58车

导读: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北京车展将亮相。

近日,纳智捷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新概念座舱”概念车的预告图。该概念车主要展示纳智捷未来新能源车的内饰设计理念,新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 北京车展将亮相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概念车显的十分科幻,从细节方面来看,新车的LED前大灯组采用了一字型渐变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及轮圈等部位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开口式设计,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搭配车身各处自带发光效果的品牌LOGO及字母,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 北京车展将亮相

作为一款全新的“新概念座舱”概念车,该车展现出了未来纳智捷品牌在新能源车上的内饰设计理念。据悉,该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和U5 SUV纯电动车上。


编辑推荐阅读:

触控开启新未来 爱卡试驾全新奥迪A8L

试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智擎尽享绿色出行

宝骏家族又添6座新丁 宝骏360外观实拍

骏派A50购车手册 推荐1.5L智联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