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回应途锐召回 将开启车主专属通道

2018-03-16 14:55:57 汽车之家

导语:大众回应途锐召回,将开启车主专属通道。

        3月15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此前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问题再次发表声明,称除继续实施此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外,还将自今日起(3月15日)开设“专属通道”,由售后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沟通。

大众(进口) 途锐 2017款 3.0TSI 拓界版

『2017款途锐』

  该声明称,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此前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问题表示歉意,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该计划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始实施。除召回方案外,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还将自今日起(3月15日)开设“专属通道”,由售后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沟通。具体声明如下:

汽车之家

  早在本月初(3月7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就曾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




编辑推荐阅读:

能拉快跑的大七座 力帆X80日常使用体验

快慢之间的平衡 爱卡试驾全新东南DX7

新款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13.19-19.79万原创

新款奥迪TT谍照曝光 或将搭载1.5T Evo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