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想跟风随大流?15万让您座驾与众不同

2018-03-13 17:41:45 爱卡汽车网

  如今一提到购车,大家最先想到的无外乎就两种车型——轿车和SUV,可见这两种车型在大家内心深处拥有何等地位,但同时也反映出购车者对空间及操控均有较大的追求,不过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轿车的车身结构注定使它无法装载更多的物品,而SUV较高的重心和自重也使其很难拥有灵敏的操控,难道一定要为此做出妥协吗?不,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车型完美兼顾了这两点需求,它就是旅行车。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挑选三款价格亲民且品质过硬的旅行车,您不妨了解下,也许您的下一辆车就是它。

15万让您座驾与众不同

  此次推荐的三款合资品牌旅行车平均起售价格在12万元左右,基本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起售价相近,且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也都较大,最终售价会更加实惠。而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旅行车独特的车身结构,三款车的尺寸相较于同级别轿车更具优势,因此拥有更宽裕的车内空间。

 

文章涉及车型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长/宽/高(mm) 轴距(mm)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11.99-14.69 3.3 4539/1798/1475 2640
一汽-大众-蔚领 11.69-16.29 5.7 4559/1793/1487 2614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12.49-17.49 3.2 4687/1814/1509 268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以下简称阅朗)

  厂商指导价:11.99-14.6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3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阅朗的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车头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并使车头整体感更强。侧面线条流畅、平缓,更突显其旅行车的优雅气质。尾部造型饱满,翼展式LED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内部采用的LED光源使其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阅朗的内饰采用别克家族式环抱设计风格,内饰整体感觉大气宽广,配以镀铬饰条加以缀,更显时尚感。三辐式方向盘粗壮厚实,并且为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仪表盘整体布局简洁清晰,非常易于数据读取,并采用蓝色配色,视觉效果极佳。

  配置方面,阅朗标配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等配置。

阅朗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阅朗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约有三指空间,腿部则有两拳的距离。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常规状态下,阅朗的行李厢容积为355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得到1281L的行李厢最大容积,空间非常充足。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阅朗

  动力方面,阅朗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170Nm/2000-3600rpm。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蔚领 (以下简称蔚领)

  厂商指导价:11.69-16.2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5.7万元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蔚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铠甲式进气格栅与大灯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体感非常强。车身下部使用黑色树脂材质并搭配银色下护板,使前脸更具精致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前低后高的悬挂设定使车身略显俯冲姿态,更具动感。车辆尾部线条丰富,搭配造型别致的尾灯设计,使车尾立体感更强。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蔚领内饰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各功能按键布置清晰合理,操作起来简便易懂。中控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工艺,使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平底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方向盘,手感更佳。双炮筒式仪表盘是大众成熟的设计,出现在多款车型上,表盘边缘采用镀铬装饰,以增强其精致感,而白底黑字的配色则使显示更加清晰。

  配置方面,蔚领标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后泊车雷达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空调等配置。

蔚领空间体验者身高176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两指,满足日常使用。

蔚领空间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得益于车顶内凹的造型设计,头部约有两指以上空间,腿部空间大于两拳。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常规状态下,蔚领的行李厢容积为589L,已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如需装载大件物品可将后排座椅放倒,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得到1507L的行李厢最大容积,空间拓展能力较强。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一汽-大众2018款蔚领

  动力方面,蔚领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以下简称明锐旅行)

  厂商指导价:12.49-17.4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3.5万元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明锐旅行外观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造型犀利而个性,搭配全车黑色包围,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跨界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极具美感。层次感分明的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的“C字形”尾灯使车尾更加大气时尚。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展翼式设计风格使中控台在视觉上更加舒展,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材质,极大提升了车内的质感。9英寸中控屏功能性非常强,并且为全系标配。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舒适,高配车型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滚轮操控,更加便捷。彩色仪表盘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而多功能显示屏可显信息较为丰富,且更易于读取。

  配置方面,明锐旅行标配胎压监测、中控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灯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疲劳驾驶提示、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LED大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明锐旅行空间体验者身高184cm,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明锐旅行空间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同一位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约有四指空间,腿部则有两拳的距离。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常规状态下,明锐旅行的行李厢容积为61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得到1740L的行李厢最大容积。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上汽斯柯达2018款明锐旅行车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共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小结:这三款车均出于自家的轿车平台,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而从实用性上来讲,旅行车独特的车身结构也使其的车内空间更加宽裕,装载能力更强。同时较为新颖的外观造型也使其拥有更高的回头率。如果您考虑购买一辆价格在15万元左右,且具备良好的空间表现和操控性的车型,也许可以看看旅行车,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推荐阅读:

充满科技感的旗舰 测试全新奥迪A8L

换张脸再出发 爱卡试驾广汽丰田汉兰达

10万元选啥好? 这四款主流SUV值得购买

推荐智能互联尊贵型 众泰T50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