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2.0L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3假想图

2017-12-25 16:27:37 汽车之家

导读:搭载2.0L发动机,全新马自达3假想图。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马自达3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借鉴了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将搭载一台2.0L SKYACIV-X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通过该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其整体车身线条更加运动。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直接融入大灯组内部,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立体且极具攻击性。同时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短小的尾部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不难看出,新车整体设计借鉴了刚刚于2017东京车展亮相的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搭载一台2.0L SKYACIV-X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更好的提高汽油的燃烧效率并降低排放。据悉,未来马自达还计划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新一代ix35哪款值得买?畅享版性价比高

颜值爆表内在有料 五问五答长安睿骋CC

身未动 心已远 来一场随遇而安的旅行

奥迪A6 Avant Sport测试 明明可以靠颜值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