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Q3冰雪测试谍照 基于MQB平台

2017-12-21 15:43:01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奥迪Q3冰雪测试谍照,基于MQB平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关于全新奥迪Q3的海外冰雪测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进行打造,横向围度将会进一步扩大。预计新车会在明年亮相,并在2019年投入生产。

全新奥迪Q3冰雪测试谍照 基于MQB平台

  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开口尺寸进一步加大;有赖于MQB平台,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比起现款Q3更加低矮宽大,更具运动范。尾部方面依旧采用与现款类似的尾灯布局,即后LED尾灯组搭配下保险杠位置的两侧雾灯组。

全新奥迪Q3冰雪测试谍照 基于MQB平台

  此前我们已获得全新Q3公路测试的谍照,而此次冰雪路况的测试很可能是对搭载当家科技“quattro四驱系统”进行后期匹配和测试。同样也预示着新车呼之欲出。此外,海外现款奥迪Q3由位于西班牙的Martorell工厂生产,未来全新一代Q3将转移至奥迪匈牙利Győr工厂,该工厂同时将承担奥迪A3、TT等车型的生产任务。

全新奥迪Q3冰雪测试谍照 基于MQB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带来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版本。其中有望搭载大众集团全新的1.5T发动机来代替现款的1.4T入门动力。此外,未来新一代Q3还将推出RS Q3高性能版本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