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抢先实拍新款东风风神AX7 内外升级/PSA动力加持

2017-12-20 13:43:20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新款东风风神AX7 内外升级/PSA动力加持。


在竞争激烈的自主SUV市场,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主力车型AX7,在销量上已经被同门小兄弟AX4慢慢拉开了距离,不过新款东风风神AX7将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年轻化的调整,配置也有所升级,更为亮眼的是采用了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经过如此全面的更新提升,究竟新款AX7能不能对上当今消费者挑剔的胃口,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总结 新款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更加年轻、精致,更容易被逐步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所接受,内饰设计经过重新调整,质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还是采用了技术相对更新的PSA集团1.6T发动机,更加节能高效。12月21日,新款东风风神AX7将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也有望比现款有所下探,同时我们很快就会为您在第一时间带来这台新车的试驾体验,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