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MPV无伪谍照 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2017-12-18 15:28:32 太平洋汽车

导读:吉利MPV无伪谍照,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国内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MPV的无伪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谍照看,吉利MPV的量产版和此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新车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回”字形涟漪设计,下方采用V字形镀铬饰条将左右大灯组相连。另外,多幅条状的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轮廓也基本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至车尾,D柱部分则采用了试下流行的熏黑悬浮处理。

  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三幅平底方向盘则是吉利全家族通用的样式,作为一台MPV,新车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并且第二排疑似可以调节温度和风量。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有望提供2+2+3和2+3+2式两种7座布局。

  新车的后悬架或采用了带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车轮部分配备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225/55 R17规格的锦湖轮胎。动力方面,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版,混动系统或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