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BX7纯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明年上市

2017-12-15 11:42:08 凤凰汽车

导读:宝沃BX7纯电动车申报图曝光,明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沃BX7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宝沃BX7纯电动车型外观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惊人,内部采用了和品牌LOGO相似的菱形镀铬装饰,辨识度相当高。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3×1923×169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和燃油版车型变化不大。轮毂样式比较新颖,尺寸为235/60 R18。

尾部造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保险杠取消了排气管,右下方配有”EV”的标识,证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宝沃BX7纯电动版将采用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组,且前后各配有一个峰值输出功率为89千瓦的驱动电机,也就是说该车为全轮驱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效果图

寻找聪明的青春良伴 纳智捷U5 SUV对比东南DX3

这才是真正的新能源车 本田Clarity FCV怎么样?

外观犀利内饰豪华 实拍新哈弗H6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