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一代马自达6或将提供前置四驱车型可选

2017-12-08 16:20:25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下一代马自达6或将提供前置四驱车型可选。

此前,新一代马自达6(未来国内阿特兹继任车型)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马自达将会为新一代马自达6和接下来全新的马自达3(国内为昂克赛拉)装配上前置四轮驱动系统。


新一代马自达6官方图片

  车展期间,马自达官方仅公布了新车将新搭载与海外CX-9同款的2.5T发动机的(保留2.5L自然吸气版本),并未官方公布更多的底盘信息。而目前据海外消息称,马自达高层已向研发部门要求搭建适用于轿车的四驱系统。此前的马自达3和马自达6系列车型都采用横置前驱的布局,若能坐实,那么马自达旗下将首次拥有量产四驱轿车车型。

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魁概念车正式发布
马自达魁概念车预示着未来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造型

  北美战场一直是马自达的主战场之一,而近年来,马自达不止一次表现出冲击更高端市场的意欲。马自达一位高层表示,在美国有超过80%的高档轿车都是配备四轮驱动的,要让马自达进军高端市场,必须要考虑到四驱的问题。而且对于美国消费者来说,四驱产品无疑更受欢迎。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