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与中国无缘的旅行车 现在只能看图轻叹

2017-12-08 14:45:13 改联网

导读:与中国无缘的旅行车,现在只能看图轻叹。

        于2014年问世的斯巴鲁Levorg,结合了斯巴鲁旗下的运动化基因与旅行车格局,其车名更是直接取自「Legacy」、「Revolution」、「Touring」三字组合而成,推出以来也于全球市场颇受欢迎,斯巴鲁LEVORG这么帅的旅行车,居然继续无缘中国各位斯巴鲁潜力买家,不少车友一直很喜欢这个车一直期待上市,最后还是无缘中国市场实在可惜。


而随着Levorg于今年7月的推出小改款车型,在日本以高质感为诉求的改装品牌Rowen,也跟上脚步推出了新版的空力套件。


  为小改款Levorg开发的Premium Edition RR空力套件,包含了新式样的镀铬横栅水箱罩、灯眉、发动机盖进气孔、前后保险杠、LED行车灯、前下扰流、侧裙、外扩后轮拱、后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规格为9.5J×20吋的Prodrive GC-0100S轮毂。




  Rowen也针对Levorg车系中各款车型,准备了包括钛合金材质的PREMIUM 01 TR与不锈钢的PREMIUM 01 S等多款尾段排气系统,并提供左右双出或四出的尾管式样。





编辑推荐阅读:

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曝光 复古造型更硬朗

这才叫真的变化 试驾2018款别克昂科威

高端中国品牌间的对决 领克01/WEY VV7

兰博基尼Urus官图解析 陆地最快SUV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