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大迈X5S谍照曝光 换一体式中控屏

2017-11-29 14:52:27 凤凰汽车

导读:众泰大迈X5S谍照曝光,换一体式中控屏。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大迈X5S的谍照图片,该车为大迈X5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有小幅提升。

外观方面,由于角度问题我们只能看见新车前脸的一部分,不过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采用透镜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被一条镀铬饰条分割,造型时尚。

尾部依旧是方正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全新的五辐式轮毂,为新车增添一份运动气息。

内饰变化最为明显,新车采用了某德系品牌一体式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科技感满满。下方空调区域按键采用了银色材质配合钢琴烤漆的设计,提升车内豪华感。另外,新车座椅还使用了红色缝线,彰显豪华的同时也不忘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9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一张图看上市 实力比肩合资SUV的领克01

卡导一帮一:5008和昂科威该选谁?

纳智捷U5对比传祺GS3 年轻人爱上哪台车?

长安睿骋CC首试:一台标准的长安出品能否俘获你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