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5x 2.0T车型曝光 明年初上市

2017-10-10 15:23:58 凤凰汽车

导读:奇瑞瑞虎5x 2.0T车型曝光,明年初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5x 2.0T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4G20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最快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瑞虎5x 2.0T车型和之前现款1.5T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设计理念源自奇瑞的概念车型concept β,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个性化十足。

车尾同样延续了1.5T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尾灯凹凸设计让整体立体感十足。

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中控台区域配备了一台9英寸触控显示屏,不过2.0T车型并没有配备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4G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除了运动还有啥 君威/蒙迪欧对比测试

新的市场增长点?近期热门MPV新车点评

新兵蛋子对战老油条 瑞虎5x对比瑞虎5

雷厉风行 测试广汽丰田雷凌185T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