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汽车分期付款计算器网页版 贷款买车计算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8:46:41 图片作者:张学军

汽车分期付款计算器网页版 贷款买车计算

汽车分期付款买车怎么算?按揭贷款买车怎么付款最合适?这些问题都是准车主最关心的,众所周知,分期付款买车的总价格并不省钱,甚至还比全款买车要多花一部分钱,但还是很受欢迎啊!

这是因为分期付款买车可以减小一次性付款的压力,并且可以尽早的使用买到的汽车,先开着,再付剩下的余款,因为这些原因,所以才有各种分期付款买车的方案出现。


汽车分期付款计算器网页版//city.emao.com/gouchejisuanqi/dai.html

贷款买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当你发现自己符合贷款条件,想要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车,那怎么才是最划算的呢?首先要知道车贷费用明细的计算方式,一猫汽车网提供“贷款买车计算器”可谓是车贷计算其中的战斗机。


实例分析: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打算买一辆车,裸车的价格是71200,请懂的帮我算一下购置税,保险费乱码七糟的,首付是多少,上牌多少,总之去交多少钱能开回家,以及每个月要还多少钱,还钱的利率是多少?我买这个车的话没准要贷款是中行!!

通俗解释:

裸车71200 元!以首付三成以三年计算的话,,基本税费(包括购置附加税、上牌等)为7835元;保险为商业全险为4181元;购车总的花费为88083;首付为33377元;贷款总额为49840元;分36个月还清,每个月应还1519.62元;总的需要支付利息位4866.29;本息合计为54706.29元!!!!!

这个是用贷款计算器算出来的,在现实中可能你可能还会遇到一些什么担保费之类的;个人最终建议最好全款付清;这样对于一些不明费用可以完全掌握(譬如保险你就可以选择性自主买,而贷款买的话有的是必须要求全险);如果确实贷款的话最好多多注意下,特别在和4S店子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把每个事项列举清楚以免上当受骗!

上面说的这些,其实用一猫汽车的贷款买车计算器网页版直接算出来的,方便省事,只要输入几个数据就行。


一猫汽车网不仅有分期贷款买车计算器,更是直接提供贷款购车服务。

一猫贷款买车频道//mall.emao.com/jr/


一猫金融贷款买车都需要什么条件?

1、一般情况下银行/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手续:身份证、工资流水、社保或加房产证等资产证明。

2、融资租赁公司贷款买车手续:身份证、驾驶证必要时补充资产证明。

3、实际贷款买车手续生情资料根据不同产品方案会有相应变化,以具体产品要求为准。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mall.emao.com/jr/notice/


买车办分期付款具体流程:

1、到4s店选购自己喜欢的车辆,给4s店交首期款拿到发票,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复印件,根据银行要求开出自己的收入证明。如果格式不是按照银行的要求开出的证明将无效;

2、寻找担保人,担保人最好是公务员或者收入比较高的人,同样需要开个人收入证明。还需要一个双方的担保人,最好选自己亲戚并有固定职业的;

3、寻找信誉可靠的担保公司,根据担保公司的要求带上照片,还有需要交纳保险费和保险续约保证金,以及担保公司的服务费,大概费用2-3万,各个担保公司也有差别的。担保公司会为你准备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所有协议书;

4、带上协议书,到银行大厅办理分期贷款,办理一个按揭贷款的存折;

5、等银行审批通过后会电话通知你去4s店领车;

6、领到车后需要到交通局交购置税,然后就是挂牌。在挂牌之前要先拿到保险公司的保险卡;

7、再去银行出示行驶证以及拍照保险证据,领取放车通知单;

8、拿到通知单去4s店,出示通知单正是放车,现在车才属于你自己。

注意事项:各个银行以及担保公司要求不同,在购车之前需要先选定房贷银行和担保公司,详细咨询需要的手续及流程。


车贷计算要精打细算//news.emao.com/news/201704/25224.html

买车先看汽车油耗排名://news.emao.com/news/201709/26359.html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news.emao.com/news/201706/25465.html

0首付0利息 无息贷款购车//news.emao.com/news/201705/25257.html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汽车分期付款计算器网页版 贷款买车计算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8:4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