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7概念车将9月12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

2017-08-17 13:24:22 爱卡汽车网

导语:宝马X7概念车将9月12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宝马X7概念车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全尺寸SUV,配备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量产上市后将成为宝马X家族的顶级车型,与宝马7系共享CLAR平台。据悉,宝马X7量产版将于2018年发布,2019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宝马X7已进入路试阶段,或将于2018年发布;

  2.全新宝马X7采用CLAR平台打造;

  3.全新宝马X7或将搭载V12、V8和直列6缸发动机。

宝马X7谍照

宝马X7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宝马X7将会换上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车身长度则明显大于X5。由于路试车采用较厚伪装,我们无法看到该车的更多细节。另外,全新X7基于CLAR平台打造,除了提供标准的七座版之外,还将推出定位更加豪华的双排四座版车型。

宝马X7谍照

宝马X7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V6发动机、V8发动机,顶配车型有望搭载V12发动机。同时据外媒透露,未来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宝马X7将与宝马X5一样,会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

  编辑点评:宝马X7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等全尺寸SUV。新车可以凭借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脱颖而出,当然对于这个级别车型来说,舒适性与豪华感才是富豪们最为看重的。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