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我能带你去诗和远方—牧马人改装鉴赏

2017-08-15 13:52:43 改联网
导语:我能带你去诗和远方—牧马人改装鉴赏。
在越野车改装中,吉普的牧马人可以说是改装率最高的车型,有人说,原厂牧马人的性能已经足够用了,但也有人说,原厂的牧马人其实只是一个半成品,经过改装才算的上是一辆完整的车,因为牧马人的改装太多了,久而久之大家都认为牧马人就是用来改的,不改的话对不起这辆车。没错,牧马人有极高的可塑性,给了越野玩家们更多改造的空间,通过技师的手艺和玩家的需求,被改装出来的牧马人性能都是不一样的,想一想,我们所见过的案例中,牧马人的改装没有百分之百相同的,这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一辆牧马人只要经过合理的改装,就能真正的带着驾驶者去往想去的地方,而这样自由、又充满冒险的精神更是越野玩家的追求,当你征服了一个又一个险境时,会让你享受到征服之后心中的那份喜悦!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国内外牧马人改装爱好者的改装作品。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